Opa澳寶.jpg 
Opa澳寶03.jpg 

Opa澳寶02.jpg

前一陣子聽說我的麻吉在賣“澳寶一分鐘焗油”,說要拿一條給我試用,沒在看電視的我,當時我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只知道是護髮的東西,跟麻吉拿到貨之後,挖靠~225ml好大一條喔!麻吉給試用還這麼大方,果然是好姊妹的啦!他告訴我說這可是最近很夯的美髮聖品,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還有強力推薦過喔!哇!好像不賴,當晚洗頭就開來用囉!

打開蓋子,有一股花香,擠出來內容物是尋常的白色乳霜,大概擠50元硬幣的大小,就夠我這個超多頭髮的人使用啦,洗頭後,稍微擰乾頭髮,只要將它均勻抹在頭髮上稍加按摩放著就好,據說停留一分鐘就可以沖洗,不過我就放著繼續洗澡,大概過五分鐘才沖洗掉,不過還算是方便省事的護髮產品。

這個產品我覺得還很容易沖洗乾淨的,不會像有一些些護髮霜要洗很久,重點來了喔!!!大家有看過我照片的人就知道,我是頭髮表面容易毛造的自然捲髮質,每次洗完頭吹完頭髮都會很蓬又亂捲,都要睡一覺壓扁一點頭髮才會比較聽話好看,但是當晚用過這個產品護髮,然後把吹乾以後,我的頭髮真的有比較滑順有光澤喔比較不會毛躁又亂翹,且還有淡淡的花香,吼~整個就超爽的啦!哈!

此產品聽說在香港賣得很好,所以我麻吉特別從香港帶回來台灣賣喔,我用過好用,當然要幫她大大大大大力很推薦喔!歡迎大家跟我的麻吉購買!

想購買請按 (圈圈小舖)  想購買請按

◎商品介紹:
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推薦~網友熱烈討論~~~ 名模空姐都愛用喔~~ 成份天然~使用簡單~不用加熱~使用潤絲的方法及時間~就可以有護髮的效果~ 從香港帶回來的喔~~

官方網頁  http://www.fevaworks.com/op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