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蘿蔔麻的相報,讓我知道有一個『台南安平得意蝦餅』試吃的好康,愛吃蝦餅的我馬上寫MAIL去索取囉!

昨天快中午寫的MAIL,隔兩個小時就回我說會寄試吃包給我,然後今天中午就送到了耶效率超好的啦!收到東西我有點嚇到!因為我從沒有看過試吃包給那麼大一盒的,一盒有七包不同口味的蝦餅,份量超滿喔!棆棆一看到就忍不住一直要我開給她吃,我開一包拍一包吃一口,哈!好爽快阿!而且真的好吃耶,像蘿蔔麻講的沒有臭油味,是蝦味很重但很乾爽的蝦餅,其實七種口味我都覺得不錯吃,因為都還是以蝦餅的味道,只是蝦餅裡會多一些不同味道的香料,其中我最愛吃的是香蔥及辣味!因為我吃重口味的啦!哈哈!

當然吃完要做做心得報告啦!再此誠摯推薦『台南安平得意蝦餅』!大家有去台南時又多了一個很棒的伴手禮選擇囉

 

(▼超夠意思的很大盒試吃包!!!棆棆一副很想開的樣子▼)
01.jpg


(▼試吃包中共有七種口味:泰式、海苔、辣味、墨西哥、胡椒、香蔥、原味▼)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原味▼)
 10.jpg


(▼棆棆與蝦餅們的合照,為了讓她坐好,只好給她一大片= =▼)
 13.jpg

(▼棆棆一直說好吃好吃啦!你看!連小孩都愛吃耶!▼)
12.jpg

(▼棆棆一直討,不過因為怕過敏不敢給她吃太多,等長大媽咪再買給你吃喔!乖~▼)
 11.jpg

★你也想『索取試吃包』嗎?哈哈!請按這裡  (徵求美食達人,免費蝦餅送你吃)

★想認識『得意蝦餅的製作過程嗎』(認識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