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棆棆跟著我爹娘弟弟一起回後龍,以前都是說回外婆家,現在外公外婆不在了,充其量只能說回舅舅家,但是每次這樣說都感覺怪怪的,所以就說地名吧!哈哈!

我們早上九點半就到後龍了,很悠閒的休息了一會,讓棆棆熟悉一下環境,二舅媽拿了餅乾給棆棆吃,很快她就不怕生了,很好很好,有吃的她就乖了吧!在鄉下阿,地方大,棆棆看著著小哥哥小姐解們跑來跑去,每次看他們從面前呼嘯而過,她也很興奮的想跟上,但是都反應太慢,小人群早就跑掉了,所以棆棆還是幾乎都黏在我或我爹娘弟弟的身邊打轉,然後等著小姊姊們偶爾來跟她玩一下。

中午吃飽又吃西瓜啦!後龍的沙地是台灣西瓜的產地之一,所以在後龍買西瓜便宜又好吃,吃超爽快的!以前暑假回來外婆家都照三餐吃耶,怎麼吃都不膩的啦!

下午我們開了三輛車想出去晃晃,來到一個叫做『苗栗天賜自然生態園區』,這裡主要是『天賜佛院』的園區,整個園區規劃得很舒適很自然,還有步道可以爬山,剛好還有義賣活動,吃了不少東西阿。然後我們又區車前往附近的一個『牛奶的故鄉』的小農場,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山上已經快要飄雨了,所以沒逛完,只買了些牛奶冰棒,就打道回府了,很可惜阿!回到後龍家裡,我們大家就坐在院子的樹下聊天,很愜意的到晚上六點才回家,恩~跟大家聚聚真的很開心呢^O^

批ㄟ司:棆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單眼皮,照片看起來眼睛變得好小唷,哈!

(▼我與棆棆的母女合照,這台富士F100相機拍起來我的膚質變好好喔^O^▼)
01.jpg 

(▼我又再幫棆棆綁頭髮了,最近超愛幫她綁的,有得吃她都不會掙扎,哈哈!▼)

02.jpg 

(▼要幫她要拍張綁好頭髮的照片,但卻不停的吃餅乾= =▼)
03.jpg 

(▼下午到『天賜生態園區』,今天剛好開幕捏▼)
21.jpg
 
(▼後面的天賜佛院還在興建▼)
04.jpg 

(▼園區內的瓜類走廊▼)

05.jpg 

(▼剛睡醒的棆棆,臉呆呆!▼)
06.jpg

(▼來到『牛奶的故鄉』農場▼)
07.jpg

(▼快要下雨囉!趕快再拍一張!▼)
08.jpg 

(▼大家坐在庭院聊天▼)
09.jpg

(▼棆棆東跑西晃,好奇寶寶一個▼)
10.jpg

(▼站那個姿勢肚子很大喔!哈哈哈!▼)
11.jpg

(▼雖然對焦沒對準,但我好愛她這張的表情▼)
12.jpg

(▼躲在我後面跟外公玩躲貓貓▼)
13.jpg

(▼棆棆撲一個太大力,害我差點站不穩咧!力氣超大!▼)
14.jpg

(▼等婷阿姨幫她打開鮪魚糖▼)
15.jpg

(▼媽咪你看我又有東西吃囉!▼)
16.jpg

(▼什麼怪臉!可是我好愛!哈哈!▼)
17.jpg

(▼小舅媽在幫狗狗洗澡▼)
18.jpg

(▼棆棆看狗狗洗澡看到出神吶▼)
19.jpg

(▼棆棆好不容易被我抓去跟小哥哥小姐解合照一張,但是有四位小朋友不進入狀況= =▼)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