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難得休非假日,一早我們六點就起床了,一直在想要去哪裡玩,後來七點就把婆婆及棆棆叫醒,出發去宜蘭囉!

今天的行程很悠閒,主要只想去『羅東運動公園』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這兩個定點玩,本來大約七點多出門,卻因為沒注意看路標走過頭,搞到九點左右才到羅東運動公園。

我們在羅東運動公園走阿走,其實我們還滿喜歡那裡的,很自然,可惜樹蔭不夠多,沒樹蔭的地方真的是熱屬人啦!,雖然不知不覺大約走了快一圈也花了兩個半小時但是還是因為太熱沒走完,就離開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啦!

(▼一進去羅東運動公園,就看到一隻松鼠從樹上跑下來,一副要東西吃的樣子▼)
01.jpg

(▼看到戲水區,趕快開水讓棆棆玩,棆棆玩上癮都不肯走,玩到衣服都濕了又換一套!▼)
02.jpg

(▼這張有沒有像沒人要的小孩,哈!!▼)
03.jpg

(▼看!樹蔭真的很少,有的路段根完全沒有遮蔭阿!▼)
04.jpg

(▼羅東運動公園裡的湖,好大阿,繞著走一圈就很累了!▼)
05.jpg

(▼我難得的獨照喔!▼)
06.jpg

(▼湖裡的魚、黑天鵝、烏龜、鴨子都游過來想要要吃的,棆棆開心到還對著牠門比著裝可愛的手勢!▼)
07.jpg

(▼這裡的設計手法都挺自然的〈←職業病= =〉▼)
10.jpg
08.jpg

(▼難得的三人合照!▼)
09.jpg

(▼偷跑進去草坪玩的小孩!▼)

11.jpg

(▼這個景我喜歡!▼)
12.jpg

(▼不知道什麼花,但是覺得好漂亮!▼)
13.jpg

 然後...然後.....然後實在太熱就沒在拍照了,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吃午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