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選擇今天禮拜一回娘家咧,我的目的是晚上要噗聚啦!哇哈哈!老娘我也有噗聚捏,第一次,好緊張。

其實是我住基隆的噗友溫媽(我們在天空blog就認識了,後來又繼續在PLURK更熟悉)幫我跟他們公司一起團購了蛋糕,約好今晚我回基隆跟她拿,因為跟溫媽一直都很聊得來,像老朋友一樣,於是我就約了她及她女兒溫蒂一起晚餐,然後另一個噗媽ㄚㄚ麻也來共襄盛舉^O^

晚上七點,我帶著棆棆去赴約,我們約在橘之堡,這是我第三次來了,這裡是吃簡餐,雖然餐不是非常評價,一個套餐都要將近300大洋,但至少東西都還不錯吃,份量夠,座位感覺都還滿舒服的,所以一到用餐時間都客滿,這次還是ㄚㄚ麻先訂位呢!

一見到面,大家熱情的互打招呼然後點餐,兩位媽咪都好親切喔,溫蒂也很大方,我本來以棆棆會怕生會歡,想不到她也很快就HI起來啦!還一直蹦蹦跳跳,且對溫蒂姊姊非常有興趣,還不時跟兩位阿姨眉來眼去,哈哈!第一次看棆棆跟不熟的人能這樣活潑相處,我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棆棆一直很皮,我都沒辦法好好跟他們聊天,加上隔天兩位媽咪還要上班,棆棆也得回家睡覺,我們吃完餐九點不到,就說掰掰各自回家了,謝謝ㄚㄚ麻請客,真不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讓你請,還有禮物拿,恩~下次再找機會再聚聚喔!

回到娘家,馬上就開了溫媽幫我團購觀音愛心家園的咖啡瑞士捲,也把ㄚㄚ麻送我們的『楊記家傳地瓜酥』打開,拍完照,馬上就跟爹娘弟弟一起品嚐,恩~都好好吃喔!
哈!今天真是開心呢!有吃有聊又有禮物拿^O^


(▼ㄚㄚ麻、溫媽、溫蒂▼)
01.jpg 

(▼溫媽、溫蒂,其實笑起來母女很像捏!溫蒂笑起來好甜喔!▼)
02.jpg

(▼棆棆偷拿東西被我發現!▼)                  (▼母女合照!▼)
03.jpg 

(▼我們點的餐,都滿好吃的喔!▼)
04.jpg 

(▼棆棆一直想找溫蒂姊姊玩啦!▼)
05.jpg 

(▼棆棆真的很喜歡姊姊,回家還是一直在找姊姊= =!▼)
06.jpg 

(▼好像是五月初訂的蛋糕,等了兩個月終於到手,喔依稀!!▼)
07.jpg

(▼ㄚㄚ麻送的楊記家傳地瓜酥,我也好愛喔,呵呵!▼)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