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饅頭依舊早起,跟老人一樣作息了他,自個兒混到八點把我們母女兩挖醒,然後吃吃早餐就說要帶我們去北藝大散步。

其實之前在『櫻桃麻』那裡看過他介紹北藝大之後就一直很想去,只是好幾次要去都碰到下雨,這次終於去成啦!我們到北藝大才九點半,我們開車先進去校園繞了一圈,然後現在中間下車去找便所,一下車發現車外已經熱到一個燒燙燙的境界,雖然看到很美的校園及遠眺關渡平原的風景,但我們只稍微逛一下,根本沒辦法多待,就開車又進去裡面所謂的生態步道,想說去樹林走走比較舒服,但走了才發現生態步道很短,一下就走完了,廢話,學校又不是風景區= =,不過這樣隨便很揮汗的走一下,竟也混到了十一點,就只好回家吃午餐了,連水牛都沒看到。恩~我們都說,下次 一定要找個涼爽的季節再來好好逛逛,還要看夜景啦!!! 

(▼北藝大處處是美景,不虧是藝術大學,還可以遠眺關渡平原喔!▼)
01.jpg

(▼抬頭看那一點白雲都沒有的藍天,走在太陽底下跟烤箱一樣燙!▼)
02.jpg

(▼北藝大裡面一座迷你小山坡的生態步道,連樹都好美!▼)
03.jpg

(▼小女孩整個很沈醉阿,老娘在一旁快熱暈了!▼)
04.jpg

(▼我好喜歡這張沒對好焦的照片,別有一番味道!▼)
05.jpg

(▼棆棆整路都在討餅乾吃,一副餓百年的樣子!▼)
06.jpg

(▼吃吃吃、走走走!▼)
07.jpg

(▼還會搶飲料喝,不過給他的是空瓶,他還是能裝模作樣的喝起來,哈!▼)
09.jpg

(▼來個兩張淑女照做ENDING吧!回家啦!熱屎啦!!!▼)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