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沒多久之前我還深陷在每天抱著棆棆洗頭而手快廢掉的日子裡,因為棆棆頭髮很多,每次都要洗很久才會乾淨!

這位大小姐超怕臉上有水,不然我本來想訓練她坐在浴缸裡低頭用蓮蓬頭沖洗,其實我試過,但她嚇到大哭讓我就吾甘,所以我去買了洗髮帽,想說這樣水比較不會流到她臉上應該比較不怕,但是連洗五天,卻一天哭得比一天慘,可能多少還是有水流會到臉上,加上蓮蓬頭水柱的聲音太大被嚇到吧!

後來饅頭為了讓我跟棆棆可以快樂又輕鬆的洗澡,所以還是敗了我一直很想買的洗髮椅囉!哇哈哈!話說為了這洗髮椅我還爬了很多文,畢竟都不便宜阿,後來買這個是因為他功能很多,有三段角度調整,又可以折起來不佔空間,重點是,棆棆還滿快適應它的喔! (我買這款)

不過棆棆還是怕蓮蓬頭,但因為我現在不用抱棆棆,兩隻手都可以用,就可以用舀水沖洗的方式,棆棆就不怕啦!也很快就洗乾淨囉!真好真好!這把椅子算是買得值得啦!我說阿,要是真的順利懷了老二,等他會坐就一定要開始訓練他習慣躺這椅子洗頭的啦!

然後講到洗頭阿!雖然棆棆超怕水碰到臉,但是這小孩還是很愛玩水耶!尤其泡在水裡給她玩具她都可以完很久不肯起來,讓我決定這夏天一定要帶她去海邊!!!讓她玩個夠!

(▼瞧~小姐洗頭很舒適的樣子▼)
01.jpg

(▼看到相機就擺出專業笑容,哈▼)
02.jpg

(▼我娘裝了盆水給她玩,但是好像太小盆了!▼)
03.jpg

(▼果然換到大浴缸,哈哈哈~開心的要命啦!▼)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