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開車載棆棆回娘家,路上順道去二毛家挑了男生小BABY的衣服,因為他要出清啦!趕快去撿一些,希望我下胎生公的啦!然後我就載他們母子們一起回基隆,車上三個小孩好熱鬧阿!二毛為了答謝我載他們母子三人回娘家,還送了我兩桶卡茲卡茲,唉唷~都那麼熟了幹嘛這樣客氣還買禮物啦!(趕快收下!哈哈!)

回到娘家都中午囉!棆棆餓了,吃飯吃好快,但我熱到一點胃口也沒有,然後我娘就從冰箱拿出她特製的奶香蒟蒻南瓜凍,吼~金價透心涼啦!喔依稀~~~!吃完一個我馬上又要了一個!低卡又好吃,還是我娘了改我,吼吼吼~午餐就靠兩顆蒟蒻凍解決啦!

今天其實沒啥好紀錄的,就是吃了我肖想很久的卡茲卡茲爆米花及我娘特製的奶香南瓜蒟蒻凍後,覺得整天很滿足,喔~因為卡茲卡茲很大桶,一桶是焦糖牛奶一桶是岩燒海苔,兩桶都好好吃,然後我娘也做了很多蒟蒻凍,所以其實我一路一直吃吃吃吃到晚上,所以一定滿足的阿!棆棆也吃得超開心!整個就是我的翻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吃喔!熱量又很低耶!但是不要問我怎麼做,我也不會:P▼)
01.jpg

(▼ㄟ~這位小姐,我是要拍爆米花不是要拍你耶= =▼)
02.jpg

(▼一直看著這兩桶爆米花面露奸笑,哈!▼)
03.jpg

(▼媽媽你到底拍好了沒,可以吃了嗎?▼)
04.jpg

(▼媽媽~~~到底可以吃了沒阿~~~< 塞ㄋㄞ >▼)
05.jpg

(▼媽媽我們再來開這桶好嗎?< 期待的眼神 > ▼)
06.jpg

(▼然後就一個接一個吃了!!!▼)
07.jpg 
(▲上面這件衣服是我把一件短袖包屁衣硬剪成背心,結果洞剪太大的成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