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接到一位老友的邀請
幫忙設計他小舅子老店新開『臭豆腐專門店』的LOGO及名片。

 

其實我不大會在我的BLOG裡放自己的設計或插畫作品
因為阿
一來是不希望客戶不小心會發現到我這紀錄私人生活的小地方
(萬一寫到製作過程中的不爽被客戶看到很尷尬,那如果不能寫不爽的所在,那幹嘛還放)
二來是不希望把我紀錄生活點滴的BLOG跟工作內容混在一起
(這裡只用來紀錄我生活上的五四三,作品就都另外都放個人網站,我覺得還是要分開好)
三來是目前很多案子完成時都是依照客戶需求做的,但並不是我很滿意的作品
(我為了賺摳摳,只能收錢照辦吶,很多我個人的意見到最後只能被妥協= =)

 

但是
這次LOGO及名片的完成品我自己很喜歡
加上好友的小舅子要創業我很支持
年輕人創業維艱吶
要創業真的要鼓起很大的勇氣阿
雖然我至今仍未有機會去親自試吃
但是我想年輕人老店新開
還是有跟上一輩學了紮實的剛呼才敢自己出來闖蕩的
一定好吃的啦!!!

所以在此跟各位隆重介紹這家.....羅東『臭庄 - 臭豆腐專門店』
大家有去羅東一定要去吃吃看
好吃到相報喔!!!


臭庄名片正面-縮小檔.jpg
臭庄名片背面-縮小檔.jpg 

後記:
這次製作LOGO的過程因為要畫臭豆腐娃娃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放個初稿跟各位分享啦!
臭庄LOGO-初稿-縮小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