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很即興的跟二毛約約,就決定帶小人們去內湖運動公園玩了,本來想說要讓他們玩沙玩水,除了準備哩哩扣扣的玩沙玩具、零食、水、尿布、浴巾等等,我還特地先去家裡附近藥局買寶貝用的防曬乳及游泳尿布,不過我跑了三家藥局都買不到游泳尿布,但還是帶著棆棆的新泳衣出發溜。

中午有刻意讓棆棆提早睡午覺,但是我沒讓她睡到自然醒就把她抱起來換衣服把她吵醒了,沒辦法阿,不然等她睡醒太陽都下山囉!她一臉倦意,坐在汽座裡快睡著的樣子,但還是不時問我:『姨,哥哥,弟弟?』,呵呵~很期待又很想睡吼!

先繞去二毛家接他們一起前往內湖運動公園,到達後,哇!整個公園挺大的耶,我們到了沙坑區遊具區都沒人,好爽,而且還沒太陽,我趕快拿出沙灘桶給小人們玩,不過棆棆跟小寶都一直在恍神,只有大寶馬上迅速進入狀況就玩起來了,然後阿,我拍了好多照片後才發現......阿娘威.....我相機裡面沒有放記憶卡喔!難得拍好多張三個小孩的合照捏,結果等二毛把她相機記憶卡換給我的時候,棆棆跟小寶已經不想玩沙了,所以幾乎都是大寶玩沙的照片,哈哈
01.jpg
02.jpg
03.jpg


下面這兩位就是傳說中的恍神二人組,兩個人幾乎整場都在恍神= =
10.jpg 

後來發現在內湖運動公園看飛機超近的,飛機都會從我們頭上呼嘯而過,早之道上次帶棆棆來這裡看就好,不過超愛看飛機的棆棆有點被飛機飛過的超大聲音嚇到,整場不是黏著我就是抱著二毛,都不敢玩。
04.jpg
07.jpg


三個小孩今天都沒啥互動捏,各玩各的,誰也不理誰。到底是不是三小無猜阿,明明就是從小幾乎每個月至少見面一次,這麼不熟喔!!!
 05.jpg


我跟二毛倒是挺悠哉的,吃零食喝飲料聊是非,說實在我還滿愛這樣近看飛機的,很刺激耶,當飛機一架架飛過,我們還一度對飛機大喊『我要去美國』、『我要去歐洲』、『我要去北極』...之類幼稚的話,哈哈哈哈哈
06.jpg


很快阿,這悠閒的時間就過了兩小時了,就帶小孩們去戲水區踏踏水順便洗洗都是沙子的腳,我抱著棆棆踏水他還是怕得要命,還整天在家裡吵著要玩水咧,吼~這麼俗辣我怎麼教她游泳阿!我要靠她以後陪我游泳捏!(恩~偷偷說,饅頭是旱鴨子,哈哈哈),當然,最後泳衣也不用幫她換了,省起來= =
08.jpg


大寶真的很自在阿,不管玩什麼他都沒在怕的啦!男生就是男生,我都說分一點膽子給棆棆多好阿,不過大寶這樣亂衝真的害在岸上顧小寶的二毛緊張屎了,萬一在水裡跌倒可怎辦!
09.jpg

玩一玩水,騙大寶說要回家了他才肯上岸,然後我們又在公園逛逛才回家,恩~雖然相聚時間很短,但是好開心喔!結果送二毛他們回家後,棆棆就又一直問我問我:『姨,哥哥,弟弟?』,切~每次都不敢跟人家玩,人家回家了才一直想,不過講沒幾句他就又坐在汽座上睡著啦,奇怪,他又沒玩到啥,有這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