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個即興的,臨時決定就到環球逛逛了,想說之前看靚媽帶靚靚去環球的愛樂園好像不錯,所以就帶棆棆去玩玩看吧!結果饅頭到那說他不想進去,叫我陪棆棆去玩,他在外頭拍照就好,然後我就開始累到不行的一個半小時。

棆棆剛要進去的時候很開心,阿姨用酒精消毒手時也很乖,但一進去就馬上要我抱抱了= =
01.jpg

剛開始的半個小時幾乎都是我抱著她玩,之後慢慢變成我牽著她玩,過一小時候才趕慢慢放手自己玩,喔~當然我還是得在很近的旁邊看著,不然她還是會搞大哭的!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其實遊具不多,但其實對小小孩來說可以玩很久了,幾乎每樣遊具玩過兩次,棆棆就比較不怕了。
08.jpg


我們在氣球間碰到這位小棆棆兩個月的熱情弟弟,對我跟棆棆一直很有興趣,一直要抱我們,其實他很可愛,可惜俗辣棆棆嚇屎了,哈哈哈!
09.jpg
10.jpg


唷~小姐敢自己走囉!
11.jpg

開始想要自己熟悉環境了!
12.jpg

自己上上下下溜滑梯N次,都玩不膩!
13.jpg

有看得出很自在了吼!
14.jpg
15.jpg

開始會想跟別的小朋友互動,不過還是僅限於小女生,這麼小就懂得衿持喔!
16.jpg
18.jpg
17.jpg

不知道為什麼,棆棆一直拉著我去球池,可是裡頭空間好小,且棆棆明明就不敢自己坐在球池裡,但她就是硬要去,帶她進去三次,我幾乎都陷在球堆裡,然後她就坐在我身上玩,真是孝順的小孩阿!
19.jpg
20.jpg

其實本來可以玩兩個小時的,但是老娘我實在陪玩到很累,饅頭在外頭也等得很無聊,所以就只好把不願離開的棆棆強行架走打道回府啦!ㄟ~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好貴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