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1(六)
今天也是悠閒的過一天,一直到傍晚五點,我們才出發去外木山,想說帶愛完水的棆棆去玩水,因為以前要游泳我們都是回和平島游泳,比較熟悉吧!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到外木山沙灘耶,這個沙灘是幾年前才用人工填起來的,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幾乎都是礫灘的基隆海岸有個這樣的小沙岸,真的也滿好的,難怪人超多!

我們到傍晚五點半到沙灘時已經沒什麼太陽,還有徐徐的風吹來,其實是有點涼很舒服,可是很怕玩得全身濕答答的棆棆會感冒,所以玩了一小時就回家了,下次帶更齊全的配備再來玩囉!照片實在太多,捨不得刪吶!只好用GIF啦!呵呵~

(▼剛到那裡棆棆又想玩又害怕▼)
980801-01.gif


(▼我爹慢慢的自己示範玩水給棆棆看,棆棆就慢慢打開心房啦▼)
980801-02.gif


(▼開始ENJOY囉~跟我娘在踩海浪!▼)
980801-03.gif


(▼玩太HI還撈水起來喝~唉唷~很鹹吶!▼)
980801-04.gif


(▼坐在阿公身上玩水海玩得高興喔!▼)
980801-05.gif


(▼不要看棆棆面無表情喔!她可是很悠哉的躺在阿嬤手上仰泳呢!哈▼)
980801-06.gif


(▼棆棆其實不敢玩沙,他是為了玩水才肯坐在沙灘上的,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980801-07.gif


(▼玩累了換了乾衣服,馬上討土司一口接一口的吃起來啦!▼)
980801-08.gif


(▼回程去買了最近外木山很有名的龍蝦麻糬,趁相機快沒電拍起來▼)
980801-龍蝦麻糬.jpg

回到家,馬上開了龍蝦麻糬來吃,ㄟ~我個人覺得還好耶,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可能我愛吃重口味吧!哈哈哈!

然後阿,這次來外木山,其實真的覺得這裡變好多,比以前還要熱鬧,有種來到小一號墾丁的錯覺,害我跟饅頭一直回想以前去墾丁的回憶,都好想在飛奔去一次墾丁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