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請溫媽幫我訂製一個零錢包及手機套...

其實當媽後,我出門已經不習慣帶那種很多夾層的皮夾,因為我也很少買東西也就很少在刷卡,所以平常我只需要帶一張信用卡、我跟棆棆的健保卡、金融卡、證件共七張卡片,其實這七張疊起來也才不到0.5公分,但是偏偏我以前買的皮夾都太大,擺起來很空,且放入包包裡也很佔空間(出門帶的東西一定要精簡,因為還得抱小孩阿= =),後來就演變成出門只帶一個『零錢包』裝鈔票及零錢,再另外帶一個『透明卡套』裝這七張卡,可是用久了我真的覺得很不方便,很想把這兩樣東西結合起來....

 

我在市面上總是看不到我想要的零錢包,要扁扁的、很輕、裡面有一個隔層分兩半(一邊放錢一邊放卡),然後我買了『陶蒂媽媽包』之後,就更確定我想要的零錢包的樣子,好讓我可以塞在我抱著棆棆也能順手拿的口袋裡,想好後就趕緊到溫媽那裡選布,然後再簡單的做張圖給溫媽看我想要的樣子,也順便訂了一個手機套裝我剛換的新手機。

今天拿到成品真的很開心也好喜歡喔!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捏,溫媽手藝真好,手作的感覺就是很溫馨,歡迎大家有需要可以找溫媽訂製喔!

(▼我簡單的做這張圖給溫媽看我想要的手機套及錢包樣子▼)
  JIN想訂做的手機套+錢包.jpg


(▼溫媽做的成品~當當當當~就是我想要的樣子捏!▼)
手機+錢包.jpg


(▼我後來溫媽才告訴我說我要做的這種叫做『舌扣』,我覺得這樣手機很好拿▼)

手機.jpg


(▼再來就是我量身訂做的零錢扁包啦!很扁!非常符合我的需求阿!▼)

錢包.JPG


(▼塞進來陶蒂媽咪包的側邊口袋將將好喔!,以後抱棆棆拿錢包超方便!讚!▼)
  陶蒂媽咪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