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帶棆棆回基隆娘家,中午本來提早讓她吃午餐也想讓她提前睡午覺,因為下午三點要去我同學jessica新開的店看看,結果這小孩也不知道在HI啥都不睡,玩到三點只好還是帶出門啦!

jessica的店開在基隆鬧區,在愛三路廟口夜市入口的斜對面,擺攤好幾年的她終於開了夢想中的服飾店,好替她開心喔!跟她好久不見啦!快三年了呢!jessica的店隔天要開幕啦,可惜我當天有事,就提前一天來給她祝賀,她的店裝潢的像城堡喔!很美,可惜某些裝潢的部分還在收尾,加上我要顧著棆棆實在沒辦法好好拍拍她漂亮的店,不過我在那裡還是賴了快三小時,其實jessica當天很忙,可是我在一旁看她忙進忙出卻很快樂的樣子,就也想了好多事情,她有這樣的勇氣毅然決然的就把夢想成真,雖然辛苦,但她甘之如飴,而我呢~想做的事一直找理由推託,恩~真的要跟她看齊呢! 在jessica的店裡待到快六點就回娘家,一上車棆棆就睡翻了,誰叫她不睡午覺,哈哈哈!不過我抱她抱得手超酸啦!


jessica個性超好,親切又溫柔,相信她的生意一定會很好的,加油!
( ▼ 淳の衣裳館 : 基隆市愛三路73號  歡迎基隆鄉親多多捧場喔!  ▼ )

01.jpg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要幫我弟弟慶生!大約九點,大家晚餐都消化啦!就準備來開蛋糕囉!棆棆整個就很知道慶生是怎麼一回事了,都會很高興的跟著拍手唱生日快樂歌,我弟弟切蛋糕時,她整個表情就是一直望著蛋糕吞口水,超貪吃的臉,最後自己吃了一塊蛋糕然後玩到11點多才睡= =!

( ▼棆棆比YA都會比兩隻食指,怎麼教都教不會,哈哈▼ )
 02.jpg

( ▼棆棆唱生日快樂歌唱得很開心喔!▼ )
04.jpg

( ▼看我弟弟也笑得秋嗨嗨!我弟弟真的很疼愛棆棆呢!祝我老弟生日快樂阿!▼ )
 03.jpg

( ▼不管誰生日棆棆都要被抱著一起吹蠟燭▼ )
05.jpg 

(▼棆棆親我弟弟結果相機太慢沒拍到▼)       ▼ 終於吃到蛋糕了吼!愛的咧~▼)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