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我們驅車南下回雲林老家幫奶奶(棆棆的阿祖)過80歲的生日。

人生阿~頂多就一個八十歲了,不知道我要是能活到八十歲會是過著怎樣的日子呢!

嫁來饅頭家至今並沒有見過奶奶幾次,所以真的沒有熟到很有話講,但是每次看到她,我都會想起我自己已經上天堂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看著年邁的奶奶自己一個人住在鄉下,真的覺得她很勇敢,也覺得她很孤獨,四個兒子分散在台灣各地,她卻放不下祖厝,寧願自己守在家園也不想搬去跟任何一個兒子住。

棆棆是奶奶的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曾孫,所以奶奶超疼她的,也許是血緣之親吧!尤其這次回去,棆棆對阿祖竟然一點也不怕生,還一直跟在阿祖屁股後頭一直叫阿祖阿祖,還會主動牽阿祖的手說要去看狗狗,讓阿祖超開心的。

雖然真的跟奶奶很不熟,但是我很真心的希望奶奶一直都這樣健健康康的,祝奶奶八十大壽快樂^O^

05.jpg 

03.jpg

04.jpg

02.jpg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