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請溫媽幫我訂做了手機套及扁包,除了我自己愛不釋手之外,我婆婆看到也很喜歡唷!剛好婆婆想要一個手握的拉鍊包,希望花色跟我的一樣,所以我就依照她大概的需求又合成了尺寸及形式給溫媽看

溫媽真的超認真的,還先試做一個樣本給我看,確定形式是我想要的之後才開始製作,每次我都害她很搞剛,金拍謝,呵呵!

跟溫媽面交拿到實品真是打從心裡超級佩服她的啦!溫媽的手真的好巧,把包包內外都車的好美喔!拍手拍手!!!謝謝溫媽喔!!!

我覺得我都快上癮了,好想請溫媽幫我做好多東西喔!!!哈哈哈!!!

(▼我合成給溫媽看的尺寸及形式▼)
JIN想訂做的雙層拉鍊包.jpg 

(▼當當當當~溫媽做的成品-正面▼)
01.jpg

(▼側面也要來一張,有沒有看到,車得很紮實阿!▼)
02.jpg

(▼有一大一小兩層拉鍊空間,連手機都放得進去,大的還有小口袋可以放信用卡喔!
▼)
04.jpg  

(▼你看你看,這樣帶出門去逛菜市場有沒有很方便又獨一無二阿,拍手拍手!!!▼)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