棆棆只有在剪指甲的時候我會放巧虎給她看,其實她還滿愛的,但是我們實在不想花摳摳買,只好給她看體驗版VCD,家裡有三片不一樣的,阿就輪流看,每次我說要來幫她剪指甲,她就會馬上乖乖坐在沙發上然後說:『阿虎阿虎看』,發不出巧的音只好說阿虎,哈哈哈!

每次他都會乖乖做好看巧虎然後伸出手腳給我剪指甲,通常以我俐落的伸手,在巧虎說明如何保護VCD及其他叮嚀後,我就差不多剪好了,這時棆棆就開始很專心的看,跟著電視一起說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看完還會說:『阿虎睡覺,掰掰』,所以真的這三片輪流看就已經看到翻過去了!希望她沒有膩的一天才好阿!敗偷你啦巧虎!


很認真的看
01.jpg

很激動的反應
02.jpg

跟著一起唱歌跳舞囉!沒錄到影片,只好放上晃晃晃的照片:P
03.jpg
04.jpg


(▼棆棆第1歲9個月記錄 ▼)

 

頭圍 47cm (跟上個月差不多)
身高 83.5cm (比上個月長高0.5cm)
體重 11.5kg (比上個月長胖0.2kg)

飲食

睡眠

夜奶狀況嚴重!!!!

平常大約晚上10點半睡著,但偶爾半夜會起來1-3次要奶喝,每次喝約90-150CC,不給喝就狂哭,可以哭上一個半小時,甚至幾次還哭到吐,就算不夜奶,早上也大約5點就會起床喝約150cc的奶,喝完繼續睡,7-9點再喝120cc,有時會再睡一下下,有時就起床玩耍。
  

˙中午約12點吃午餐


˙下午
約1-2點睡午覺。

˙下午約3-4點
起床吃點心。
  
˙晚上約6點吃晚餐

˙晚上約9點半喝240-330的奶,喝完刷牙後,在床上玩一下,約10點半左右睡著。

牙齒

˙目前還是有16顆牙!每次要算都不張嘴,實在很難算!!!
˙每天晚上喝完睡前奶以及早上起床喝完奶都會刷牙+喝水。

便便

˙大部分都每天便便一次,偶爾一個月會有一天沒大,或偶爾一天大2-3次。
˙便便順暢,顏色形狀都很正常。



˙除了越來越會說話及模仿大人動作之外,沒什麼特別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