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棆棆這個月阿,好像沒什麼特別要紀錄的,就是越來越會講話吧!哈哈哈哈哈哈(←越來越敷衍的媽媽)

01.jpg 
今年的中秋週休假期我們行程滿滿,星期六先回雲林老家看棆棆阿祖,晚上再去員林饅頭阿姨家烤肉過夜,然後星期日一早就去幫忙饅頭表哥結婚,一路到下午吃完喜酒後北上,哇!真的是累累累阿!不過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棆棆雖然參加過很多次婚禮,但是這次特別對新娘子有興趣,可能是長大懂事點吧我想!以前去參加婚禮時都還小,她都馬只顧著玩,這次他都會一直吵著要看新娘子,會說新娘子很漂亮,因為我幫棆棆穿小公主裝,也許是也有白紗,棆棆都會拉著自己的裙擺說:『棆棆也穿新娘子』,哈!小姐~是穿得像新娘子,不是穿新娘子吧!哈哈哈!不過她真的越來越會講話了,每天跟他聊天都好開心呢!

(▼棆棆第1歲10個月記錄 ▼)

 

頭圍 48cm (比上個月長大1cm)
身高 85cm (比上個月長高1.5cm)
體重 12.5kg (比上個月長胖1kg)

飲食

睡眠

夜奶狀況還是很嚴重,換了奶粉牌子,還加了麥精也沒用,我覺得她根本半夜就只是洗來討奶找安撫不是真的餓吧!真的要下訂決心開始戒她夜奶!!!

平常大約晚上10點半睡著,但偶爾半夜會起來1-3次要奶喝,每次喝約90-150CC,不給喝就狂哭,可以哭上一個半小時,甚至幾次還哭到吐,就算不夜奶,早上也大約5點就會起床喝約150cc的奶,喝完繼續睡,7-9點再喝120cc,有時會再睡一下下,有時就起床玩耍。
  

˙早上約9-10起床,吃點麵包土司

˙中午約12點吃午餐

˙下午
約1-2點睡午覺。

˙下午約3-4點
起床吃點心。
  
˙晚上約6點吃晚餐

˙晚上約9點半喝240-330的奶,喝完刷牙後,在床上玩一下,約10點半左右睡著。

牙齒

˙目前還是有16顆牙!最後4顆到底什麼時候長阿,等快一年了耶!
˙每天晚上喝完睡前奶以及早上起床喝完奶都會刷牙+喝水。

便便

˙大部分都每天便便一次,偶爾一個月會有一天沒大,或偶爾一天大2-3次。
˙便便順暢,顏色形狀都很正常。



˙除了越來越會說話及模仿大人動作之外,沒什麼特別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