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陸續看很多格媽們分享帶寶貝去動物園的經驗,真的也讓我蠢蠢欲動,因為棆棆一直都很喜歡看動物的,不過我一直希望我可以撐到我家棆棆會走+會說話+認得一些動物+天氣涼爽 再去會比較好玩,然後阿,秋天到了,全部的條件的符合了,我就很積極的跟饅頭說想去動物園這件事,原本饅頭說門票一定很貴少說要一兩百,我說我記得才幾十元吧!公家的耶!然後饅頭說怎麼可能那麼便宜我頭給你!我就趕快上網查,好了吧!老公你頭要給我啦!哈哈哈哈哈!

看了票價那麼小咖,馬上就安排今天去動物園,可惜落雨啦!剛到時是毛毛細雨,看到人還是挺多的耶,所以依舊不減我們的興致就衝進去啦!其實我們在動物園待了快五個小時還是沒有走完,因為雨忽大忽小真的很不方便,又要拿傘、又要推車、又要拿一大包給私、有時又要抱小孩起來看動物,,我們四個大人最後都走到快睡著了,且很多動物因為下雨也都躲起來看不到,所以後來沒看到棆棆最期待最喜歡的鴨鴨就只好離開了,一直跟不甘願的棆棆說我們下次再來吧!

然後因為下雨,我根本不敢把相機拿出來怕淋濕,所以幾乎都是室內才有拍照啦!嗚嗚~下次一定要再找個晴天去一次!!!


剛到動物園就已經毛毛細雨了


01.jpg


匆匆跟貓熊館外頭的貓熊雕像拍個照就趕緊進去看貓熊囉!
02.jpg

瞎瞇!兩隻都在睡覺阿!
03.jpg

吼~離開貓熊館前有一隻轉過身來抓癢,快拍!
04.jpg

看妳那個眼神我知道妳很想買,但是家裡玩偶實在太多了啦!
05.jpg

抱不過癮還要戴戴看帽子
06.jpg

真的想給我搬回家耶,不行不行,拍個合照就好喔
07.jpg

夜行性動物館裡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隻超大貓頭鷹,有嚇到我>"<
08.jpg

看了很多動物後,終於到我最期待的企鵝館啦!好溝追喔!
09.jpg

企鵝館的人實在爆多的,好不容易找到空位,棆棆就是不轉頭給我拍
10.jpg

好吧!沒有跟真的企鵝拍合照,不然跟假的拍好了
11.jpg
12.jpg

我好喜歡這間企鵝紀念品店,企鵝妳也長得太可愛了吧!

13.jpg
14.jpg
15.jpg

婆婆買了一隻小企鵝給棆棆,安撫她沒買到貓熊的遺憾,哈
16.jpg

瞧她愛的咧
16-2.jpg

逛完企鵝館真是已經快累攤,棆棆其實也快睡著囉!
17.jpg

離開前在拍張來此一遊的合照吧!掰掰!下次再擱來!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