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特地想跟圈及雅見一面,可惜雅要上班只有圈能來,本想約圈在學校想一起午餐,結果烏龍一場沒約好,只好先各自午餐再到學校集合啦!

學校變得好漂亮喔!我門將車停在後門後往校園裡走去,我一直跟饅頭指指點點說以前我們在這裡幹嘛在那裡幹嘛!超興奮的!然後穿過校園後,我們三口子到學校門口的大廟口便當店吃了我懷念的滋味,十年了還是一樣好吃,可惜份量好像有變少了點喔!

吃飽了就先到校園裡等圈,真巧,剛好碰到校慶,學校超熱鬧的,趁著圈還沒來的空檔先拍拍照吧!

父女情深吶
01.jpg

看MP4看得可開心了
02.jpg

棆棆看到人多也HI起來耶
03.jpg

很配合的讓我拍好多照片
04.jpg

還有鞋妹們看棆棆可愛簇湧而上要跟她合照,看棆棆一副受寵若驚又很爽的臉,哈!我跟鞋妹說我是畢業十年的鞋姐,他們竟然說『是喔!好資深喔!』,吼~不知道我想聽的是『是喔!看不出來你畢業十年了耶!』= =
05.jpg

轉移陣地後又玩騎來了,要跟我玩嗚哇~!
06.jpg

07.jpg

唷~還裝清純喔!
08.jpg

這才像你嘛~調皮鬼
09.jpg

拿大葉子來掃地只有你想得出來啦!
10.jpg

有點想睡又不肯睡覺
11.jpg

不睡覺就來跟圈阿姨拍拍照吧!
12.jpg

想不到棆棆跟圈超快就熟了,還玩得很開心
13.jpg 

15.jpg

再次謝謝腳架幫我們拍很多合照
14.jpg 

16.jpg

我的女兒隊郎造阿~~~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感謝饅頭讓我們很久沒碰面的麻吉有講WOMAN'S TALK的空間,自己買了今週刊坐在椅子上認真的邊看邊故推車及行李。
23.jpg

後來棆棆真的很想睡在番了,我們只好先回日租套房CHECK IN。
24.jpg


我們租了一間在昆山科技大學附近的套房,便宜乾淨又舒適,休息一下,傍晚先載圈到火車站讓她回高雄,又再度依依不捨說再見,希望她心情可以快快好起來,更希望可以很快再有機會跟圈及雅一起見面喔!

然後我們就前往花園夜市吃晚餐啦!吃的那幾條人真的爆多,我們只好先逛逛衣服及用品區,買了一頂棆棆的安全帽才殺進去吃,我們吃了一攤超大盤超有料超好吃的蚵仔煎,我們輪流抱著棆棆等了約十分鐘才有位子,但是真的覺得值得阿!讚讚讚!但也不知道為啥吃完蚵仔煎就超飽,我們竟然就帶棆棆去打完彈珠後,只買了月亮蝦餅後就回崑山了。不過開車回到崑山後,饅頭又繞去我們住宿附近的永大夜市逛逛,但還是吃不下,可是饅頭一口氣跟10元串烤攤買了790元沒烤的燒烤,打算隔天回奶奶家烤肉用,就這樣我們竟就混到了11點多才睡覺,然後才發現難得來一趟台南竟然只各吃了一盤蚵仔煎小吃= ="....................


隔天在奶奶家的高潮戲就是烤肉啦!我只能說饅頭真的很愛烤肉!我也吃得很爽,哈!
01.jpg

烤完肉,四天三夜假期的第三夜就在放完仙女棒後畫下尾聲,囉!恩~回台北後可以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啦!唷~呼~~~!
02.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圈~
  • 棆棆一直叫我圈圈阿姨~我覺得很興奮~如果我們能更常見面的話~~一定會超馬吉的啦~~只希望她不要太快忘記我喔~~

    還有我的魔菇頭~~啊~~~~啊~~~~~~就是一朵魔菇~~唉..............
  • 她很記得你喔
    對你印象應該真的很深呢
    我會長給她看你的照片啦!

    JIN 於 2009/11/12 15:40 回覆

  • vivacatty
  • 妳版上的全家福照片好可愛喔~~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看起來好舒服
    全家人一起旅遊真是棒
    棆棆穿這吊帶褲好可愛
  • 對阿
    終於拍到一張我喜歡的全家福了
    好開心吶
    恩~希望可以常常這樣三人出去玩(雖然有點難:P)

    JIN 於 2009/11/12 15:44 回覆

  • 930
  • 照片好漂亮,行程好豐富,感覺好像玩了一星期一樣!!
    不過台南那嚜多好吃的小吃,你們竟然只吃了一種,真是太可惜了...XD

  • 照片真的好多
    我好像只顧著拍照都忘記要找小吃吃啦
    哈哈哈哈哈

    JIN 於 2009/11/12 15:44 回覆

  • aprilqq
  • JIN 一家人眼睛笑起來都瞇瞇地 甜甜地
    真得是很可愛的一家人!!

    棆棆實在好甜美可愛
    很 High摸著臉那張 太卡哇伊了
  • 謝謝媽咪的讚美阿
    那次旅行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難得連我ㄤ也很享受的拍照喔
    真希望在去旅行一次阿

    JIN 於 2009/11/12 15:45 回覆

  • anweimon
  • 妳們的全家福好棒歐!!
    幸福洋溢呢 ^^

    棆棆好口愛咧!!
    姨姨好想抱一下歐 呵呵~
  • 黑阿黑阿
    真感謝我大姑的單眼及我親愛的腳架先生
    拍了好多張我們三然難得好看的合照呢

    妍妞也很可愛阿
    不然我們交換抱抱好了
    哈哈

    JIN 於 2009/11/12 15: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