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大家好,我們是B.E.T三人組,我們又相聚囉(Brian哥哥、Elaine妹妹、Tingjun弟弟)

天我要開車回基隆娘家,跟二毛約好了去接他們母子一起回去,我們想說三寶難得一起要回基隆,就想帶他們去基隆逛逛在各自回娘家,想了好久決定去百福公園看看,結果誰知到天公不作美,到了百福公園,一下下雨一下大太陽的,這種怪天氣根本沒辦法好好玩,只趁沒下雨時下去繞一下拍些照片就趕緊上車了,上車後我們就想說順路繞去海大的麥當勞吃午餐,順便讓小孩可以在遊戲室玩一下,彌補到百福公園都不能溜滑梯的缺憾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看棆棆跟二毛倆個兒子玩在一起的樣子,可能因為自己是那種怕寂寞的人,所以我都一直也覺得棆棆平常都沒伴很可憐,我跟二毛情如姊妹,他倆個兒子我也都很疼愛,所以很希望棆棆跟他們也可以很親,重點是跟很熟的小孩玩我比較放心,有什麼不妥都可以當自己的小孩直接說不會不好意思,要是別人的小孩不乖或是棆棆欺負人家怎樣的,我都會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恩~希望他們感情可以越來越好喔!

唉唷~弟弟都不配合拍照,哥哥姊姊也都不看鏡頭笑一個啦!
06.jpg

難得姊弟來張合照耶!
09.jpg

吃午餐囉!好吃好吃好吃啦!
01.jpg 

人很少的遊戲室,陽光又充足,讚!
02.jpg 

哥哥開車載弟弟妹妹出去玩喔!
03.jpg 

來張合照吧!
05.jpg 

三人獨照(拍謝喔~我女兒的放比較多張,ㄎㄎㄎ)
11.jpg  
12.jpg
10.jpg
13.jpg
14.jpg

好笑的畫面1
棆棆OS說:『哥哥我沒發燒阿!!!』←那表情也太好笑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07.jpg

好笑的畫面2
我要拍帥哥不小心拍到後面我女兒很自戀的樣子,哈!
08.jpg  

來吧!母子相親相愛時間到啦!(看棆棆一臉很羨慕哥哥弟弟親媽媽的樣子)
15.jpg 16.jpg

也來親一下二毛阿姨看看有這麼好親嗎
17.jpg 

掌鏡的我也受不了來跟我女兒你儂我儂一下,不過我女兒好像不太領情(棆棆OS:人家要二毛阿姨啦!)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