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饅頭要加班,我就跟八個月不見的PIN約吃午餐,我們還是約在老地方-中山捷運商圈,我從結婚以前就很愛逛這,有三間百貨公司,又有我最愛的NET,又有彩遊館、大創這種便宜的店可以挖寶,當然要吃午餐下午茶選擇又超多,重點是我坐公車往來也很方便。

  

 我們都想省一點,所以約在牛乳大王吃頓便宜簡單的午餐,聊聊天後就帶著棆棆到處走走,去捷運站上面的小公園拍幾張照,然後去逛逛NET及彩遊館,好悠閒喔!不過每次跟朋友出來總覺得時間過很快,好像都聊不夠就得分開了,尤其我帶著一隻小的想睡覺一直歡說要回家(明明早上就睡到11點才醒= =,我以為她今天可以不用午睡的)  ,所以雖然見面了三個小時左右感覺好像半小時就過了呢!只好依依不捨說再見囉!還好PIN有帶相機拍了些照片做紀念阿!頑皮阿姨(棆棆是這麼叫的,哈哈)下次再約出來玩喔!

難得我跟棆棆的母女照拍得真好看,笑得好自然喔!重點是PIN幫我拍得很瘦^O^
01.jpg
02.jpg

頑皮阿姨跟臭屁棆棆也來合照一下啦
03.jpg
04.jpg


在新光三越前看到超大聖誕樹趕緊來合照

05.jpg

然後拍完去逛街時,棆棆就一直吵著要去找聖誕樹的鹿,一直吵一直吵= =
06.jpg 

在NET裡有地方坐坐真不錯(看照片才發現這件背心裙已經短到變長上衣了,我女兒真的長大囉^^)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