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週還是會很忙,想不到工作都剛好卡在暫停的空檔,剛好這幾天天氣都不錯,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想出去走走。

  

前一陣子又請溫媽幫我做一個手提袋,我要送給一位摯友的,溫媽特地幫我趕出來,今天還趁著來台北看醫生的空檔把包包一起帶來台北,我想說既然溫媽下午請假了,天氣這麼舒服,不如約溫媽喝個下午茶吧!我們約在石牌國小對面的MOSMOS旁邊就是公園,感覺好舒服喔!

  

這是跟溫媽第四次見面了,雖然我們差了幾歲,但是一直都覺得跟溫媽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整個聊起來都很自在,話題也都很合胃口不會尷尬唷,然後重點來了,我終於看到了溫媽用盡心血幫我做的包包,不蓋你,本包比照片美太多了,超有質感的啦,當下真的有一股念頭想要自己留著,哈哈!

  

害羞的棆棆都裝臭屁很少跟溫媽互動(溫媽,棆棆對每個人都這樣的= =”,可是我們跟溫媽分開一上公車後……
棆棆就問說:『阿姨咧?阿姨咧?』

我說:『阿姨坐捷運回家啦!』
棆棆馬上想起什麼說:『哇!!!棆棆忘記給阿姨飛吻耶!!!』


哈哈哈~所以阿,我親愛的朋友們,雖然每次我帶棆棆跟你們見面時她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其實她是害羞羞啦!她每次分開後都很想念你們的喔~ㄎㄎㄎ

棆棆在MOS。看到我拿出溫媽做的包馬上搶過去試背。
01.jpg 

 在MOS門口吵著要跟假花兒合照的小孩
02.jpg 

 哇!太難得了!第一次跟溫媽拍照竟能笑那麼開心!
03.jpg 

把相機放在椅子上也來拍合照吧
04.jpg 
05.jpg


最後一定要來欣賞一下溫媽的大作...(以下是我的構想啦!當然最後有些小小的變動)
包包構想圖.jpg

你看看你看看,成品有沒有跟我模擬的照片很像阿!超喜歡的啦!

01.jpg

請溫媽幫我左右做個鉤鉤,一鉤上包包立即變變變!
02.jpg

變形後也好可愛喔!
03.jpg

細看一下質感吧!好溫馨的FU喔!我說那位收到的小姐你一定要很喜歡很喜歡蛤!!!^O^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