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我太超過了一點!四天就出門了三天(那個不能出門的真的不要太羨慕我啦!我忙起來也是天昏地暗的阿= =)!不過人家今天是要去COST辦正事耶~不算不算啦 >"<(買家裡要吃的肉算正事吧!哼!)

敗親愛的二毛有COSTCO卡所賜,每次我們家缺肉的時候就約她一起去逛COSTCO,真的超愛在哪裡買肉,我家人多阿,肉真的吃很快,我每次去一定買的有豬絞肉、豬梅花厚肉片、豬五花火鍋肉片、豬小徘、牛肋條這五樣(正確品名我不記得了,寫個大概囉!),這五種肉各買一盒大約才2000大洋左右,就夠我就可以搭配其他食材在兩個月內變出很多很多到料理囉!真的省很大阿!愛屎你啦二毛 XD

其實每次去我也好想買些聽說很好吃的東西,尤其是那些西式的冷凍食品或是飲品之類的,可是都很怕那麼大包,買回去萬一不合大家胃口只有我一個人要吃怎辦咧,所以都還是很節制的只買肉及一些必備調味料>

每次來到COSTCO最開心的就是試吃啦!看這三位小孩坐在推車有沒有像要賣的,哈哈哈!他們都一副肚子很餓的樣子,我跟二毛就到處拿試吃的給他們吃,一拿過來,三隻就像在鳥巢等待鳥媽媽回來的小鳥一樣,伸長著脖子及手等不及的要吃要吃,真的有夠好笑。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