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大客戶晚上要請我們去吃飯喔!我們去他朋友的店,是永和樂華夜市的『咖哩王子』,店老闆老闆娘也都是我大姑的好朋友,所以大客戶先生就開車來我家接我大姑跟我們三口子一起去。

這頓飯局主要是大客戶先生想要感謝我這一年來的幫忙,順便介紹這家店的老闆給我認識,看看有沒有機會合作!因為大客戶跟我們都很熟,老闆跟老闆娘與我大姑都很要好,所以就像朋友一起吃飯,一點壓力都沒有,吃的超滿足啦!謝謝大客戶先生吶^O^

進夜市前本想跟夜市的拱門拍一張,但一直糊掉,只剩這張清楚= =
01.jpg 

我們才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叫了四盤不同口味的炒飯、一盤炒面、一個湯、六樣菜,撐屎啦!但是都好好吃喔!
02.jpg

老闆的兩個小孩來過我家玩,他們都好喜歡棆棆唷!
03.jpg 

這趟飯局棆棆也吃得很開心呢
04.jpg

瞧他自個兒一直把炒飯往嘴裡送,吃不少耶!
05.jpg

你要不要來一口阿,很好吃喔!
06.jpg 

你不吃我要餵我媽咪囉~SO SWEET!!!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