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拍照,十年前數位相機還沒有普及的時代,我因為學校攝影課的需要買了我人生第一台相機『傳統機械式FM2單眼相機』來學拍照,那時一天到晚花了大把銀子在沖洗底片,把存款都花光光,當時真的非常有興趣所以都不心疼,但是後來因為單眼的快門及測光錶撞壞修了兩次都還是秀逗,加上數位相機慢慢的普及,我就沒再花錢修單眼,而把錢拿去買小DC了。

告別單眼的世界很久了,這期間我只能將我手上的小DC運用到極致來滿足我想拍照的慾望,但是DC終究就是DC,總是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一直到了大姑買了450D,他也很大方的借我用,我才有機會接觸DSLR的世界,真的很感謝大姑!

不過大姑買了相機快一年了,我卻都沒有時間好好練習,都只有當傻瓜拍拍JPG,今天跟二毛帶著小人們去大湖公園玩,想說來試試用RAW檔拍拍,且這次拍我都有比較仔細測光及對焦,所以在RAW檔的部分我只有把照片銳利化都沒有修片,還滿喜歡的,所以拍照有認真還是有差吼,比較沒有上次我覺得太陽大拍出來對比都很強的問題,也才敢放大那麼大張(羞),當然歡迎各位專家批評指教喔!我會繼續學習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買一台我自己的DSLR(雖然這夢想目前還離我很遙遠很遙遠,哈)!

01.jpg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