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04(五)
今天二毛難得帶兩個兒子來我家玩喔!暌違一年多囉(上次來是2008.08..27)二毛真的對棆棆很好,之前就先送了生日禮物給棆棆,是我前公司代理的美國ALEX幼兒繪畫包,我之前一直很想回前公司跟老闆買回來給棆棆陪她畫畫,但因為某些原因遲遲沒能去,二毛都有偷偷記得還特地買來送棆棆呢!改天找時間再來好好陪棆棆玩玩!

今天來又因為剛好是棆棆生日前一天,還特地買了蛋糕來幫棆棆慶生喔!二毛在我家待到吃完晚餐,就一起來幫棆棆慶生了,看三隻小朋友看到蛋糕開心的很,這樣過生日好熱鬧阿,可惜三隻都不好好坐著看鏡頭啦!哈哈!棆棆真的很開心喔!謝謝二毛阿姨喔!!!
01.jpg
02.jpg
 

98/12/05(六)
今天是棆棆的生日,可是我公公及饅頭、大姑都要上班,所以約了隔天幫棆棆補慶祝,不過今天晚上大姑九點回到家就先送了棆棆生日禮物囉!因為大姑看棆棆一直很喜歡自稱小媽咪,拿小瓶子餵她的小玩偶門喝ㄋㄋ,所以大姑特地買了玩具反斗城的小親親洋娃娃系列,裡頭有洗澡的、餵奶的、餐具、圍兜兜、尿布、上衣、梳子、鏡子、小完具、小馬桶、小澡盆及好幾個小瓶罐,超豐富的啦!夠棆棆好好當小媽咪囉!看棆棆一看到就對著姑姑說我要玩我要玩,大姑從房間把娃娃拿到客廳,棆棆一直跟在屁股後頭對著姑姑說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哈哈哈哈哈哈!整個超現實的啦!不過看她很喜歡大姑也很開心呢!謝謝大姑喔!

 01.jpg


98/12/06(日)
今天全家都不用上班啦!所以就訂今天幫棆棆補慶祝,反正農曆生日還沒過沒關係的啦!特地約了我的大客戶玉米先生也來家裡一起吃個飯,都很熟了咩,ㄏㄏ!玉米先生還買了美國crayola color wonder 的繪畫組,這組繪畫組還滿神奇的,至於怎麼神奇法請各位自己連上官網看囉!

今天棆棆生日,穿上+3阿姨給的上衣搭配大姑買的裙子及我買的九分褲襪,結果我買太長了,哈!
04.jpg

大家吃飽喝足就在客廳吃水果、聊天、陪棆棆畫畫,休息一下
02.jpg 

輪到我跟饅頭送禮啦!因為棆棆很愛背包包,所以我們一人送一個,其實很便宜,心意最重要喔:P
03.jpg 

重頭戲來囉!不過才剛唱生日快樂歌,棆棆就迫不及待要吹蠟燭,還好有被制止,都吃那麼多次蛋糕了還搞不清楚狀況 = =
05.jpg

終於乖乖的唱歌
06.jpg 07.jpg

許願:『撥必棆棆冰安更康熬大汗』,哈哈哈哈哈哈哈
08.jpg

吹蠟燭啦!每次吹蠟燭都吹倒閉眼睛,好陶醉阿!
09.jpg

大合照-NG版(請注意棆棆的表情超爆笑的啦)
10.jpg

大合照-正常版!
11.jpg

吃蛋糕吃到如癡如醉的壽星
12.jpg

跟媽咪一樣愛吃提拉米蘇,讚喔!!!
13.jpg

吃飽又在客廳玩一下(欺負姑姑)才去睡午覺,哈!謝謝大家幫棆棆過生日喔!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