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爹真正的60大壽喔,雖然因為老一輩說不能過59歲生日,所以去年已經做過一次60歲生日了,但是今年因為是真正的60歲大壽,所以我兩位姑姑說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於是就約了我爹生日的前一個週六晚上,大家一起聚聚餐幫我爹慶生囉!

從我三年前的訂婚喜宴後,大家就沒又這樣齊聚一堂過了,兩位姑姑、兩位姑丈、表姊表妹表弟們、還有我的小外甥外甥女,總共21人,在科達飯店開了兩桌,哇~這也是我訂婚及歸寧的飯店,很熟悉阿!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打屁很開心,感覺真的好好,好像回到小時候爺爺奶奶還在時,爺爺奶奶生日也總是會如此大陣仗,應該人數更多一倍吧!看我爹從頭到尾都秋嗨嗨,他一定也很感動吧!人吶年紀大了,一定都還是希望而孫滿堂的吼~

今天其實剛好是棆棆農曆生日,然後我小外甥跟我爹同一天生日,我外甥女則月底生日,所以就四位壽星一起接受大家祝福啦!唱生日歌時,我們一群人拿著相機在拍照,好像記者會喔!哈哈哈!看我爹笑得多開心吶!希望我爹永遠這樣開心喔!生日快樂我親愛的爹地^O^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