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Y約了我們一起去她新家聚餐,因為雖然說搬新家不過是租的啦,加上他大腹便便不方便下廚(我們也不想吃她煮的XD),所以她就請大家一人帶一道菜去,吃完晚餐還順便幫SHOW慶生。

 大家真的超久沒聚了,這次真的隔最久,老朋友聚在一起互相關心打屁戶虧真的還是那麼開心,可惜時間太短,才相聚兩個小時主人兒就要去教會參加耶誕活動了(約這什麼時間阿,被我們念到臭頭),大家對教會沒興趣只好都鳥獸散啦!我看下次JOY要再把約出來一定沒人要去,哈XD!

 今天老娘我難得沒扛相機來耶,通常這種活動我都是負責拍照的,不過今天我們車車公婆開回南部了,只好騎歐都賣來,從三重飆到景美耶,所以就請剛買500D的二毛帶囉!不過最後還是都我在拍耶,太愛拍照了我。

 本想拍他們三隻在畫畫的樣子,叫他們看我這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
01.jpg

賢慧的男主人正在整理我們帶來的晚餐 
02.jpg

大腹便便的女主人正在發糖果賄賂小孩兒們
03.jpg

ㄟ~拿糖果開心就好幹嘛挖鼻孔@@!
 04.jpg

難得相聚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啦!
 06.jpg

再來一張10連拍,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07.gif

壽星SHOW!!!跨年生日快樂!(那隻雪人到底是誰拿來充場面的XD!)
05.jpg

前後生日的壽星輪流切蛋糕
08.jpg

貪吃的小孩兒們
09.jpg

最後我們三口子又頂著下著毛毛雨的10度氣溫騎歐都賣回家,我把棆棆包了好幾層,一件內衣+兩件高領+一件刷毛T+兩件很後的大外套,阿我自己穿一件刷毛冒T+羽絨外套+雨衣真是快冷屎了,饅頭竟然才穿一件薄長袖+一件刷毛風衣+雨衣就說不會冷,真的是很不怕冷耶他,我都說以前買給他的羽絨外套大概要等到他有機會去北極再穿了!

回到家我趕緊跟棆棆一起洗了個熱水澡回溫一下,洗好饅頭已經買好燒烤+燒仙草+布丁回來囉!然後三人一起看天外奇蹟吃著遲來的晚餐(因為在JOY家菜太少根本沒吃飽= =),吃到一半突然大地震,我趕緊抱著正在吃薯條的棆棆衝到客廳打開大門等著要逃命,棆棆就邊喊著媽媽我要吃薯條啦!我不要去客廳啦!而饅頭竟還在房裡老神在在叫不出來,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再衝進去拉他!這父女兩真沒危機意識的!不過還好後來地震就慢慢停了!真是嚇屎我了!

然後我後來吃燒先草竟然咬到硬花生引起什麼牙神經扭到(真的是醫生說的喔!)超痛的,而且隔天起床發現...我感冒了...............&%^%^(&(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