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話說我辛苦的老公為了工作已經好久好就沒放假了,這元旦假期我原本以為他還是都要工作,結果他竟然肯放下工作休息一天,參加我爹極力邀約的大湖採草莓之行咧!我好開心喔!因為饅頭真的好久沒跟我們好好出來走走了。

本來只跟爹娘弟弟約了1/2要出去走走,我本來怕塞車想說在大台北地區就好,但我爹一直吵著要去採草莓,跟個孩子一樣,好吧!我想想我從小學去過一次大湖採草莓到現在已經20幾年沒去過了,聽說那變化很大,於是我就允許成行啦(喔~不是啦!是乖乖附和啦~)

連續假期阿,果然還是小塞了點車,從三重開到苗栗大湖也開了快三小時,不過我們開著新換的七人座QRV,六大1小坐一車可以一起聊天還滿不無聊的,所以都不覺得多塞。我們先到大湖鬧區吃午餐,逛一下商圈,挖靠~整片吃吃喝喝、玩的、看的,通通充斥著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耶!

我們就在草莓文化館旁的這一區吃午餐,裡頭很多小吃唷
08.jpg

瞧瞧瞧!左邊這大碗的『草莓富士山』冰有沒有很可口,告訴你,真的超好吃的啦!這天氣我們六大一小吃一大碗嘟嘟好!右邊的『草莓香腸』其實吃起來跟一般香腸差不多,就多了一點草莓香這樣!

01.jpg 

棆棆也吃了一些冰,喔喔喔喔喔~好冰但是好好吃喔!
03.jpg

各種草莓食品,什麼草莓貢丸、草莓肉包、草莓飲品、爆米花,其實我都很想吃吃看捏,但那時太飽了都沒買= =
02.jpg 

到處都有賣草莓兒的東西,其實我挺想買的,但怕被罵XDDD
07.jpg

一定要跟草莓兒裝飾品拍照的啦
04.jpg 

饅頭去買了個小草莓氣球給棆棆,超愛買氣球耶!    那個右邊棆棆抱住的是草莓兒石雕柱,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看錯@@!"
05.jpg 

棆棆整個很HI跑來老去的,連下樓梯都沒扶要用衝的,嚇屎偶棉啦!
06.jpg  


吃飽喝族逛夠後,因為我爹不想在塞車的公路旁採草莓,說空氣不好很沒FU啦!所以我們就又開著車往山上找草莓園,才上山沒多久,因為我隨口念了前方一家我看到的草莓園的名字,結果我弟就以為要來這家然後就停車進去了,喔喔,好吧!算了,雖然我爹想去的是深山裡的草莓園,不過看樣子大家都不想坐太遠的車,阿就決定在這家採採溜!

棆棆一拿到籃子下了草莓園,整個超有架勢,活像個小歐巴桑要買菜阿
09.jpg

嗨~隔壁的王太太阿,你也來買菜喔
10.jpg 

恩~這家的草莓有水嗎?我來檢查看看
12.jpg

老闆,我要這顆,我剪囉!(我實在很怕她撿到我婆婆的手= =")
11.jpg

到處搜括別人採的草莓
13.jpg

她一直說那顆草莓~~~好口愛阿!!!
14.jpg

長的像手掌的草莓耶
15.jpg

看看我弟弟很認真在採喔!
16.jpg

我爹娘也不馬虎捏
17.jpg

我婆婆則是忙著顧這位小歐巴桑,怕她摔倒採爛人家辛苦種的草莓兒阿,我整理照片才發現都沒好好拍拍我婆婆:P
18.jpg

饅頭則是坐在一旁休息看我們採,好吧!他難得放假就讓他放空吧!不過被我拍到偷吃草莓吼~~~
19.jpg

草莓草莓我愛你,你真的好好吃喔
20.jpg

這是店家採好的優良草莓,每一顆都又大又紅阿
21.jpg

看得我口水直直流
22.jpg

採了一箱打包帶走啦!棆棆整個很滿意的樣子
23.jpg

臨走前來張大合照吧!採草莓成功!
24.jpg

我們洗了些新鮮草莓到附近的『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走走野餐!這好大好美喔!
37.jpg

棆棆拿著草莓吃的好陶醉阿
25.jpg

還做出某廣告裡的POSE,哈
26.jpg

走路不好好走,怪樣很多
27.jpg

父女情深好久沒上映了
28.jpg

到底是在看啥要這樣抱起來啊
29.jpg

阿就看鴨鴨兒們游泳咩
30.jpg

父女情深怕特兔
31.jpg 32.jpg

難得再來拍拍三口子合照吧!
33.jpg 34.jpg

棆棆跟阿公阿嬤奶奶合照(可惜爺爺上班沒能來),整個很不安分一直扭動= =
36.jpg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啦!結果拍完沒多久就下雨啦!很好,該玩的都玩了!回家囉!2010年快樂^^

35.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ioain
  • 你的OS配上照片,讓我看了覺得好好笑喔!

    草莓,我也愛草莓,真想吃~~哈哈!!
  • 沒辦法
    誰叫我女兒是諧星來著
    看到那鬼靈精樣就很想幫他OS咩


    草莓我真的很愛吃
    不貴如果可以便宜一點我會更愛他XDDDDD

    JIN 於 2010/01/25 14:33 回覆

  • aprilqq

  • 棆棆跟草莓一樣 好嬌滴可愛那 ^^

    孩子好像都愛草莓
    我女兒最近一直說要採草莓
    誰叫天公不作美 還無法成行
  • 哈~小孩採草莓真的很可愛耶
    你們後來去台北採也好棒唷^O^

    JIN 於 2010/01/25 14:36 回覆

  • 翔翔媽媽...
  • 哎喲,看你那麼幸褔的一家,真的很羨慕耶...真的.....
    娘家和婆家的感情都能那麼好,真的很好耶....
    還有個100分的老公還可愛的要命的小朋友....

    真幸褔真幸褔啊~~~
    也祝你新年快樂....^^


    ps...這期的巧虎寶寶版,教的就是草莓...
    我兒子最近也是瘋狂的愛上草莓啊~~
    我也真想帶他去看看那麼多的草莓,一定讓他開心到晚上做惡夢啊...哈哈....
  • ㄏㄏ
    我們兩家感情好真的最大功臣是我婆婆
    不過那也是我公婆及我爸媽的年紀、個性、興趣也都很和得來囉!
    至於好老公跟可愛的小朋友你也有阿,對吧^O^
    有機會多帶翔翔去踏踏青吧
    你自己也要多放鬆心情囉^O^

    JIN 於 2010/01/25 14:39 回覆

  • 翔麻
  • 棆棆的這幾張照片都好漂亮哦
  • 很頑皮的臉吧
    哈哈哈哈哈

    JIN 於 2010/01/25 14:43 回覆

  • miranda
  • 看到這篇的照片~忍不住想留個言啊
    棆棆妹妹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超多表情的,看完總會慧心一笑...
    棆棆麻搞不好你是未來的星媽唷~ㄏㄏ
    真希望我家小蓁也快快長大
    可以帶她到處跑...
  • 謝謝媽咪的讚美唷
    媽咪也有小女兒嗎
    不知道有沒有部落格阿可以看看小蓁嗎
    可以常來一起聊聊媽媽經喔

    JIN 於 2010/01/25 14:44 回覆

  • miranda0201
  • 棆棆媽不嫌棄的話歡迎來我家部落格晃晃
    不過沒有棆麻這這麼豐富啦.....^^
  • 剛剛去你家逛逛囉
    小蓁蓁好可愛的阿^O^

    JIN 於 2010/01/27 21: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