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5煮奶茶.jpg 

最近天冷,超愛喝熱飲,但是每天買實在很貴,且也怕常喝外面的飲料不健康,所以我常自己煮奶茶喝。我都用家裡現成的茶包煮,不管阿薩姆、祁門 、伯爵甚至烏龍或香片都拿來煮過,各有不同風味喔!大家都可以試試看!短短幾分鐘就有香香濃濃的鮮奶茶囉!
其實我的方法很簡單,所以本來不好意思PO的,因為我並沒有照著正統煮奶茶的方式做(我又不是要外賣不用太講究啦),不過有朋友希望我分享一下,我就只好厚著臉皮現醜啦!因為怕內容太過單薄,所以還特地畫了圖,請大家笑納嘿!
 

煮奶茶方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