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5有天狼星的夜晚.jpg 

終於有時間把這一篇整理出來,這是在1/3參加阿茂婚禮完的一些感觸....

11年前,在我從台北去台南唸書的第二年夏天,我們因為聯合辦迎新而相識,因為你們是那樣的親切又熱情,讓那一段一起籌備活動的日子可以很開心很順利,我們總是很羨慕你們班團結的好感情,彼此就像兄弟姊妹一樣互相照顧著,你們總是說就把我們當作跟你們同班,有活動總是帶著我們參加,吃宵夜唱KTV都不忘相揪我們一起,我們不熟台南,你們就帶著我們去黃金海岸看夕陽、看夜海、情人橋上教我們看天狼星、七股海邊看流星雨、看日出、窺探小瑞士的真面目,甚至還一起去了嘉義梅山、茂林露營....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好多地方,總是一出發就好多台歐都賣,不管是最熟的還是只有聊過一兩句話的,你們都讓我們印象深刻,跟你們那些歡樂的回憶都還清晰的印在我們記憶裡,那是一段學生時期一定要有的年少輕狂...

認識你們之後的一年,我們畢業了離開了台南,離開了那一起生活的城市後,我們都還是很關心你們的近況,但是想主動聯絡又怕會太過殷情,也許這就是女生無聊的多慮吧,所以跟你們幾乎是靠著網路斷斷續續的聯絡著。

這幾年大家陸續結婚,不管南北,你們總是能動員很多同學一起參加,你們還是記得邀請我們,我們好感動也很開心有這些機會再相聚,所以也都盡可能出席,可惜婚禮時間短暫,見面都是那樣的匆忙,不過希望你們能知道,我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縱使現在大家很少聯絡,但是那個朋友的位置及從前那些快樂的回憶,還是都永遠會在我們心裡的喔!

最後要祝福可愛的阿茂新婚快樂!!!新娘子真的好水好水喔!

新人現場發給來賓玩遊戲用的的明信片
01.jpg

新娘由爸爸交給新郎,我每次看到這種場面就好感動好想哭
02.jpg04.jpg

第二次新郎新娘進場,灑花瓣喔!
03.jpg 

SMMY當婚攝,一定要拍一下我們兩個啦!
05.jpg

我們與立中、怡雯
06.jpg

我跟嘉賢、偉哲、SAMMY
07.jpg

祝福阿茂夫婦早生貴子喔!也希望下次有希望再與大家相聚!
08.jpg


婚禮完我陪圈去等高鐵,忍不住來自拍,這相機美肌效果也太好了吧!哈!
09.jpg 10.jpg

圈!你越來越正了!哈!希望你的生活跟你的外表一樣越來越美好喔!加油加油!!!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