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伴娘KATE終於從美國回來了,她去美國的快一年裡,我還真的少了個伴,現在她回來了,一定要找機會多聚聚的啦!這週六饅頭又得加班,不過終於是過年前最後一個加班的週六了,閒著沒事的我就帶著棆棆跟KATE相約逛街去,老樣子,又從捷運中山站吃飽逛到東區,其實沒閒錢亂買又帶隻囉唆的小人在街頭也只能走馬看花就很累人了,所以最後在復興SOGO停了很久,幾乎都坐在美食街吃冰喝飲料聊聊天,唉呀~好姊妹就是這樣阿,總是有聊不完的話提咩!然後聊到一半才熊熊想到我有帶相機捏,於是硬要拿出來拍幾張 !!!
複製 -11.jpg

複製 -07.jpg

要離開SOGO前先到在B1上個廁所,靠!廁所外的那片光牆也太適合拍照了吧!竟然拍起來效果粉好捏,然後我們三個人就在那拍起來了,哈哈哈!都要回家了拍照癮才上來!好吧!下次再相約到戶外拍個夠啦!^O^

複製 -03.jpg

複製 -08.jpg

複製 -09.jpg

複製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