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跟溫媽及VIVI敲定相約晚上要聚餐喔!其實跟VIVI說要聚餐說了快一年了,從顥DD還在肚子裡時就約了數次,但不是天氣不好就是臨時誰有事,阿因為VIVI經過我這跟溫媽訂過包也認識了,所以這次因為我要回基隆跟溫媽拿我跟溫阿嬤訂的臘肉,及我跟溫媽訂的包,就一起跟溫媽及VIVI來個過年前聚餐吧!

我早上就回到基隆了,然後傍晚等溫媽下班,我就開車載著棆棆先去接VIVI、寶妮及顥DD,然後再去接溫媽、溫蒂,一起去VIVI訂的『樂食 歐式義大利餐廳』吃晚餐啦!

那天其實我帶了相機卻沒拍什麼照,幾乎都是溫媽及VIVI拍的,然後過完年後等他們都傳給我,然後我才能寫這篇
(真是我懶惰的大好藉口 XDDDD)

剛到現場,小孩兒們都還不熟,本想點完餐時先讓棆棆與溫蒂寶妮互動的說,結果棆棆一看到溫蒂送她的貼紙馬上就自個玩起來了都不理人= ="
06.jpg

坐在溫蒂旁的寶妮則是一點都不怕生,超喜歡溫蒂姊姊的,兩個人馬上玩得很開心呢!
02.jpg

上菜囉!我點了義大利麵跟披薩,都好好吃喔!真的!看棆棆的臉就知道了,哈!
03.jpg 

寶妮也愛吃披薩唷!然後這張我要說,溫媽母女兩好像阿!!!
04.jpg

VIVI根本就是年輕辣媽一枚,說她是高中生沒人會懷疑吧!可惜沒幫他們母子三人拍一張優一點的合照:P
05.jpg 

棆棆後來看到我抱顥DD就說她也要抱,不過當然不能給她抱,我怕她把人家怎樣咩,只好讓她坐在DD旁邊玩一下啦!看棆棆好喜歡DD阿,溫柔的咧,希望我若生了老二她也能這麼愛護阿!哈!
07.jpg 08.jpg 09.jpg

然後阿,兩個小女生真的都好愛溫蒂,左右夾攻的摸她,瞧溫蒂害羞的咧!溫蒂真的超有小孩緣喔!
10.jpg

唷唷唷~玩一玩這兩位小姐終於注意到對方囉!
11.jpg 

張小棆!媽咪沒有教你不能這樣看人家胸部嗎!沒禮貌!寶妮拍謝阿~
13.jpg

還摸摸抱抱咧,馬上這麼熟啦!
14.jpg

12.jpg 

15.jpg

棆棆OS:妮妮小姊姊,你有我了還調戲溫蒂大姊姊喔!!!哈哈哈哈哈~
16.jpg

這家店竟然九點就關門了,還沒盡興吶我們!不過還是請店員幫我門大合照啦!下次有機會再約約一起出去玩喔!
17.jpg 18.jpg


感謝溫媽錄的影片三枚,都很好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