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基隆娘家,閒閒沒事做,我弟就跟我爹騎兩輛歐都麥載我跟棆棆去我們兒時最常去的中正公園走走,後來想到附近役政公園有飛機,就帶愛看飛機的棆棆去拍拍照啦!
01.jpg 

坦克好酷!一定也要來一張,但是棆棆小姐竟然給我挖鼻孔= =
02.jpg 

到了中政公園一定要開車車的。(我跟瘋婆子一樣,不馬賽克不行吶)
03.jpg

來玩個彈珠吧!這不是彈的,是用轉的,可以玩比較久耶!
04.jpg


很認真喔!不過我嫌她玩太慢,硬是幫她玩了好幾次!哈!
05.jpg

玩彈珠換了個玩具,自以為式的拿起來自拍咧,ㄎㄎㄎ
06.jpg

現在的中正公園已經跟我們小時候差很多了,
只能說,這裡充滿我兒時及青春的回憶,
每每來這,腦子轉不停阿~
其實我有時還滿又愛又恨這種FU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