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過年前兩天,肚子裡的小帥帥就迫不及待跑出來了,哈!想領紅包是吧!
為了讓JOY可神清氣爽的見我們,特地選了他做完月子的這一兩天去看她跟小帥帥!一看到小帥帥阿!唷唷~我馬上說好像JOY阿!還好他爹不在>"<(跟我一樣愛說小孩像自己的父母,哈!)一群為人父為人母,還有一位假媽媽,一起愉快的天南地北的聊著媽媽經,小帥帥就想睡了,於是這位沒幫小孩洗過澡及剪指甲的JOY媽媽,就拜託我跟二毛幫忙小帥帥洗澡剪指甲再回去,真是好朋友蛤!

好久沒看到這麼嫩的小嬰兒耶,頓時都忘記棆棆也這麼小過,這意思是我可以趕快再生一個了,肚子懂嗎?
01.jpg 

看鏡頭囉!但是眼睛還不會對焦的樣子,ㄏㄏ
02.jpg 

二毛操刀幫小帥帥洗澡
04.jpg 

我則幫忙剪指甲啦!

03.jpg

希望JOY趕快帶小孩帶上手,一起初來趴趴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