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今天要提早幫我娘棆棆的阿嬤過生日,所以中午去JOY家看完嫩嬰就火速飆回基隆了,回去載了爹娘弟弟到市區用啦!

其實我爹娘一直都不愛外食,主要是一個只吃素一個愛吃葷,然後他們又不習慣被服務會覺得不自在,所以我娘吃素這十幾年來每年她生日都還是自己煮(因為我很不會煮素的阿>"<),這點我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總覺得我娘一年一次的生日還不能休息好辛苦,所以去年特地為了幫娘慶生去了『春天素食』 ,大家都還滿意的,不過今年大家時間都很緊,只好約在基隆,找了好久找到這間素食餐廳『悅心坊』,聽說評價不錯就去試試。

可是阿,用餐後有點小失望,我覺得裡面的人都還滿親切的,但是好像因為樓上包場的關係,他們人員很忙、很多食材不夠,福務人員帶我們坐下來後,竟然做了十分鐘才有人來招呼我們點餐倒茶,且上菜竟也等了半小時,這半小時沒有一個人來跟我們說聲不好意思,最後我爹吃不完要打包更是叫了三次才幫忙打包,其實喔!我覺得他們既然已經很忙了,更應該顧及一樓客人用餐的感受,至少進來時就要先告知說可能餐點會比較慢上或是服務不週請見諒之類的話,我想客人想吃他們的東西都會願意等的,還虧他們生意那麼好,都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客人去了……..

好吧!既然去了就來寫寫食後感想吧!。我們有四個人點了四個小火鍋類,饅頭點焗烤起司飯,棆棆點了小披薩,可是我覺得只有乳酪鍋跟起司飯比較合我胃口,可能是我吃重口味吃慣了吧!其他三鍋就覺得味道太清淡了點,愛吃清淡的應該會覺得很棒!然後可能因為是素食餐廳,我們四個鍋裡的湯頭不一樣但是食材都一樣,不外乎各種菇類、豆皮、蔬菜算是還滿健康的,可是我吃完真的好想吃點肉,難怪我爹吃不完,我看是想留點肚子回家吃肉吧!哈哈!

其實點了什麼名字都忘了,大概寫一下囉!

乳酪鍋
02.jpg


泰式酸辣鍋
01.jpg 

養生鍋
03.jpg 

泡菜鍋
04.jpg 

好吃但是有點小盤的起司飯,然後披薩忘記拍照XD
05.jpg 


本來想帶蛋糕去餐廳的,但是饅頭想說剛吃飽一定吃不下蛋糕,所以就決定蛋糕放家裡,可以回家讓肚子休息一下再來拼蛋糕XDDDD

這次娘的生日蛋糕可是我爹冒著很大的風雨騎著野郎125掃了四家蛋糕店才有的,為什麼呢?!因為我爹只想買沒有奶油但是有水果裝飾的蛋糕,阿我爹沒預定阿,跑來跑去有三家都說沒辦法現做,還好第四家的蛋糕體剛做好還沒裝飾,所以就買到囉!美其名是說我爹為了我娘的蛋糕這樣拼命好感動,但是其實真的是我爹只想吃這種沒奶油的咩XDDDDDDDDDD

棆棆現在只要看到蛋糕一點了蠟燭就想吹,還沒唱先日快熱歌捏哈!
06.jpg 


唱先日快熱歌也說要陪著許願,但每次眼睛都不知道在偷看啥,表情很爆笑! 
07.jpg 

好了吧!總算可以吹蠟燭囉!
08.jpg 


阿嬤先日快熱阿!我等下要吃幾塊好捏(一臉賊樣)???

09.jpg 

棆棆吃完蛋糕還不忘來個娛樂節目逗大家笑笑,戴著安全帽一直說媽媽拍我拍我啦!唉唷~哈!
10.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oain
  • 原來這天你們要趕回基隆幫棆嬤過生日啊!!
    你阿爸真的好有心喔!!還冒著風雨找了四家店
    我只能說沒有鮮奶油的蛋糕贏了
    完全擄惑了棆棆的阿公
  • 黑阿
    我爹自己想吃還說是為了我娘
    哈哈哈

    JIN 於 2010/04/07 11: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