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01.jpg
饅頭今天休假,該怎麼說呢?既然是因為淡季沒工作放假,就被我盧著帶我們去賞花啦!

過年已經去過陽明山,且陽明山花季我幾乎年年去,不過近幾年紅透半邊天的天元宮櫻花我竟然都還沒去看過,今天一定要去看個夠。話說饅頭公司的前工廠就位在天元宮附近,那兒他很熟,我們快中午出發,路上買了些頂呱呱,到山上又去買了老公說那兒有名的黃金乾麵,只塞到約五分鐘的車陣,然後就很快速的停好車啦!走到天元宮前看到公車站牌滿滿的人在等車下山,超壯觀的啦!不過忘了拍照XDDDD。
我們坐在天元宮的階梯上把午餐吃完,就開始賞櫻啦!這裡的櫻花聽說是吉野櫻,那粉到不行的吉野櫻跟陽明山豔麗的桃紅山櫻花感覺完全不同阿,來到這裡真的很有到日本旅遊的FU,加上今天霧濛濛感覺好特別好友氣氛吶!想必去日本看到更大片的櫻花應該會傻眼吧!

天元宮廣場兩邊就有櫻花
20.jpg

03.jpg

04.jpg

這段斜坡的人潮價恐怖!不是上班日嗎?怎麼那麼多人放假阿@@!
05.jpg

粉紅色的櫻花真的好夢幻喔!
02.jpg

跟櫻花合照一下吧
07.jpg

喔~賣尬!我已經胖得像孕婦了,還又忘記畫眉毛出門= =
06.jpg

每顆櫻花樹下都好多人在拍照
08.jpg

霧裡看花,哈
09.jpg

10.jpg

11.jpg

這麼優美的櫻花你竟然給我挖鼻孔,真是被打敗
12.jpg

一直很認真要比YA比不出來的小孩,老娘我扛著相機等到快睡著了
13.jpg

黑咩,還是裝可愛你比較在行一點
16.jpg

近拍一下美麗的櫻花兒吧!不然怎麼拍都是……人!!!!!
14.jpg

15.jpg

喔~看到一株好可愛的小楓葉,是楓葉嗎?管它的….ㄎㄎㄎ
17.jpg

這個塔是啥塔其實我不太明瞭兒,但這張照片很名顯的是右邊樓梯人特多,左邊樓梯都沒人兒捏,都是櫻花啦!幹嘛不對稱種,這樣左邊樓梯應該會不平衡吧!都沒人理它~~~
18.jpg

逛完一圈,總使我有多麼依依不捨也要離開了,看!!!還那麼多人要上山吶!
19.jpg

這張我好愛,有自然有活力!
21.jpg

 
這張我更愛,那衣服跟櫻花也太搭了吧!是誰幫她穿的阿心機那麼重(當然一定就是我,哈哈!)但是心機更重的是還買了一枝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硬要她吃一口裝出很好吃的表情,讚!我就是等拍這張阿!冰淇淋公司快來找我女兒代言吧!什麼都好啦!能上電視拍個廣告賺點錢都好!ㄎㄎㄎ
01.jpg



其實饅頭還要帶我們去三芝海邊啦,想說很久沒去淺水灣,今天不冷去看看海再繞經淡水回三重!好耶!
記得棆棆去年還莫名的很怕沙,現在玩得可開心囉!小孩怕不怕還變化真大@@!
22.jpg 

23.jpg

後來天色漸暗怕下雨,我們說要回家了,棆棆還在那裡說不要說好久,連哄帶騙才騙走人
24.jpg

奶奶等我啦!不要走~
25.jpg

但是一下子又被沙子吸引住,差點又讓她坐下去玩了
26.jpg

嘿~結果這位小姐才上車就面露疲態!哈!
27.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ra0819
  • 棆棆的表情好嬌憨 可愛極了~~
    是說櫻桃和棆棆的體型能綜合一點就好了厚~~

    這季節幾乎人人一篇賞櫻文 噗噗
  • 對阿
    明明兩個身高體重都差不多
    但是怎麼一個看起來比較瘦一個看起來比較胖捏
    哈哈

    JIN 於 2010/03/25 14:13 回覆

  • ioain
  • 穿起短褲來還真可愛捏!!
    超羨慕的啦!!賞櫻我也好想賞櫻喔~~
    明年一定要找機會去
  • 夏天還沒到就露出胖胖腿了,哈
    對阿,你明年一定要去看看,讚喔!

    JIN 於 2010/04/07 1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