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棆棆去二毛家混了,不過今天天氣也太好,不出去曬曬太陽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於是等三隻小人吃完午餐我們就開車去附近的大溝溪走走!

其實我大學就知道這裡了,我學景觀的咩,這是個很好的CASE STUDY,不過我卻一直沒機會來這一探究竟,等到我已經離開景觀業四年了才來,哈
01.jpg 

正當二毛認真的在幫我跟棆棆的時候,她的小孩子竟在我們後面跌倒了= =",還好沒大礙,呼
02.jpg 

一塊朽木也可以來拍個照,是阿,我們年輕時就是降子,每次出遊碰一點什麼就是可以玩得很HI~
14.jpg

這片草坪還不錯,可惜小石頭多了點,小人兒跑來跑去時容易被絆倒
15.jpg

這對兄妹玩花玩得很開心,但是我們有記得教育他們不是什麼花都可以亂摘喔!
16.jpg

弟弟非常ENJJOY這片草坪,都跑好遠,哈
17.jpg

棆棆:『哥哥弟弟你們是在.....吃花???不好吧!』  哥哥:『假裝的啦,哈哈』
18.jpg

其實我忘記他們在看啥
19.jpg

三隻又想去拔花,我們有趕快告誡不要再拔喔!不然別人來都沒花看囉!我們兩個媽很乖吧!ㄎㄎㄎ
20.jpg

姊弟分享阿!我愛這幕!
21.jpg


後來突然在地上發現含羞草耶!好久好久沒看到了,蹲在草地上才發現好多好多,棆棆好愛玩,說那是關起來的花。
22.jpg

呼~說實在那天天氣實在太熱,我們只走到草坪沒有載往裡面的步道走就打道回府了,所以嚴格獎起來我們只在大溝溪待了半小時吧!恩~以後有機會再來挑戰登山步道囉!

大溝溪在哪兒請看這裡 『大溝溪 自然步道』

 

 

 

 



又沒畫眉毛出門,都快看不到眉毛了啦!然後又穿那什麼顏色,好像可以跟背景容為一體了!唉唷~
03.jpg

生態工法的小溪
04.jpg

小人兒們一直在找魚呢?魚呢?
05.jpg

我都蹲著大屁股下去指了,你們三個到底有沒有看到阿.....
06.jpg

這裡雖然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但是還舒服的
07.jpg

瞧兩兄弟出來多開心阿!好可愛喔!棆棆整隻就很放不開,一直緊緊牽著我的手,唉
08.jpg 

太陽真的好大,涼亭休息一下喝口水吧!
10.jpg 

二毛與兩位可愛的兒子,以我愛他們的程度差不多也是我兒子了,哈哈哈
12.jpg

這張好好笑,兩個兒子不看鏡頭就算了還一人轉一邊,不過二毛笑得很好看,ㄏㄏ
13.jpg

我明明就穿的很不顯色還是硬要拍,太陽大到棆棆都笑不出來!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