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介紹了 我ㄤ的『費司特』作品後,受大家熱情的鼓勵,我ㄤ真的有深深深深的給他感動到,真的阿,一個認真學習的徒弟非常需要這種鼓勵的阿!謝謝大家囉!今天呢,要介紹的是我ㄤ『些肯的』作品,嘿~沒錯!就是第二件啦~還是要故弄玄虛一下咩,ㄎㄎㄎ

那個,事情是這樣的~~~有天二毛跟我說她家需要一個尺寸比較特別的鞋櫃,問我說饅頭可否接單呢,挖靠~這是何等榮幸阿,我的麻吉會找我ㄤ做,一定要幫忙的阿!只是饅頭第一次要做不是家裡要用的東西很擔心做不好(畢竟大姑氏自己姊姊壓力比較沒那麼大),所以他就答應接了但是只收材料費,也當作是自己練習的作品囉!

首先我們收到二毛自己畫的設計圖,很清楚明白的知道他們需要的鞋櫃的長相,然後饅頭就在過年前狂加班還要趕我大姑房間的裝潢的日子裡,擠出了一些瑣碎時間,百亂之中幫我麻吉二毛完成了這一個又高又瘦的鞋櫃喔!吼吼吼!好開心阿!送去二毛家,他們夫妻兩也有稱讚鼓勵一下饅頭,饅頭應該更有信心一點了吧!我親愛的老公要繼續加油喔!

投影片1-2.jpg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