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二毛生了Brian開始,愛小孩的我就是她家的常客啦!後來我也生了棆棆,二毛又生了Tingjun,我就更常帶棆棆往她家跑,我想要不是我們兩家住太遠,我們應該幾乎天天都會見面吧!ㄎㄎㄎ

雖然常跑二毛家,但卻沒起幫小孩們慶生過,直到去年二毛有帶兩個兒子來我家幫棆棆慶生後,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降子阿,一起幫小孩過生日好快樂耶,所以今年1月Brian的生日我也主動的說要帶棆棆去幫他過,記得當天我們兩個大人+三個小孩開個小生日趴也是很開心,所以3月二毛邀我去幫Tingjun過生日,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的啦!求之不得呢!我們兩姊妹都覺得阿,要是有哉雕(有閒有錢老公又答應的話),我們也想邀更多好友帶小孩兒們一起辦生日趴熱鬧熱鬧呢!

雖然這次Tingjun過生日還是原班人馬,蛋糕還是買了我很愛的艾立草莓戚風蛋糕,但是二毛很有心喔!準備了小帽子給小寶貝們戴,好卡挖依阿!然後還有準備三包小禮物一人一個耶,看他們三個這樣開心,我們兩個當媽的也很滿意了啦!希望每年三隻寶貝的生日都可以這樣一起過喔^O^

不由得要說,每次在二毛家拍起照來都好好看喔,拍起來畫面就是都很清爽,尤其這兩次慶生是在新佈置的遊戲室,桌椅顏色及牆壁壁貼都超可愛,這可要歸功二毛用心的佈置呢,真羨慕阿!真的好希望未來我們也有機會可以照自己的喜好這樣佈置我們的小窩唷!

上次1/12Brian生日的慶生,我因為太忙都沒空補日記,就這樣放到忘掉,嗚嗚~我說親愛的Brian阿,你知道阿姨是愛你的啦~~~:P
01.jpg

這次的慶生有二毛準備的三頂小帽子,感覺真是更有FU了阿!
02.jpg 

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喔!(那個~棆棆跟壽星真的有唱,只是沒拍到啦>"<)
03.jpg

壽星有露出貌似『哇金滿意啦』的笑容捏,ㄎㄎㄎ
04.jpg

我要吃草莓!!!
05.jpg

吹蠟燭也好開心
06.jpg

哥哥姊姊一起抱抱壽星弟弟
07.jpg

本來是哥哥姊姊要一起親壽星弟弟,ㄟ~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哈哈哈
08.jpg 

吃吧~吃吧!
09.jpg 10.jpg

你看我有草莓
11.jpg

不過我是要餵弟弟吃唷~~~姊姊真好阿!
12.jpg

吃完蛋糕,二毛發小禮物囉!是大創的貼紙喔~讚啦~!
13.jpg 14.jpg

三隻寶貝都很開心有吃又有玩呢!
15.jpg 

我們兩姊妹也沒啣著阿!趁著三隻寶貝專心玩樂時,我們兩一直狂自拍,哈
17.jpg

今天真的好快樂,要再跟親愛的Tingjun說聲生日快樂唷^O^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