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今天我八點半就起床工作,棆棆跟饅頭一路睡到十點才被我叫醒,難得放假別給我都睡掉阿!快點通通起床!快點!

起床後饅頭帶棆棆去刷牙洗臉,我就趕快張羅準備吃早午餐啦!因為我想說氣象報今天好天氣耶,只有百分之二十的機率會下雨,一定要出去走走的阿!12點半吃飽整理好,我們準備騎歐都麥要去大安森林公園,誰知就在出門前兩分鐘,嘩啦啦啦~突然下起大雨,挖咧!搞屁阿!百分之二十還真的就下了阿!不用去了啦!不甘願不甘願啦!

我們站在窗前看著雨下了五分鐘就慢慢越來越小,然後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停了,可是阿我想說大安森林公園一定已經地上濕、草地濕、遊具濕,去了根本就不好玩吶,所以只好改變行程去逛逛中山地下街好了。

我們騎歐都麥到雙連站停車,然後下去地下街逛逛書店,再走到中山站上去買買東西又慢慢折回雙連站,這樣也就耗了三小時,回程棆棆整隻在歐都麥上睡翻,害老娘我死命撐著她的大頭手都快廢了!然後大小姐回家還繼續一路睡到六點,哈!美麥,正好讓我跟饅頭休息混一下~

晚上公婆不在,我就不想煮晚餐了,因為饅頭下午有點熱到頭痛,所以我自己帶棆棆去三和夜市買些小吃回來晚餐,偶爾這樣真好,不然每天煮菜煮菜煮菜洗碗洗碗洗碗,真的會很煩吶!

恩~ENDING就是~今天真是悠閒又充實的一天,很開心:)

今天地下街竟然沒人練舞!
 01.jpg             

帶棆棆進去地下街公廁換尿布,一看到有小馬桶就吵著要坐,還好廁所真的整個都超乾,淨只好鋪衛生紙讓她不脫褲坐一下,還不忘叫我拍照= ="
02.jpg

坐小馬桶有降開心嗎,哈(是說這間廁所超大又好乾經,有男女殘障馬桶、小孩馬桶、幼兒安全座椅、尿布、洗手臺、鏡子,燈光美氣氛佳,好舒適阿!哈哈!)
03.jpg    

在書店我有念了幾本故事書給棆棆聽,棆棆很喜歡,我也還滿愛那幾本書的,簡單易懂,可惜礙於不想花錢,房間又沒地方放,就沒買了,改天去圖書館借借看!
04.jpg
05.jpg
06.jpg

走走走走走,在這裡棆棆自己都會很放心的放開我們的手,跟在我們身邊走
07.jpg       

猜棆棆這表情怎麼著?便秘?想小便?都不是~
08.jpg

然後又降子阿花很應糾宜的樣子,係安抓咧?
09.jpg

其實是逛到一半棆棆吵著說肚子餓要吃東西,只好買麵包到公園裡吃順便休息一下,她小姐一人就吃了四個小可頌,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位爸爸受驚了嗎?哈哈哈)
10.jpg

吃麵包還不忘耍寶~扭手
11.jpg 

扭腳
12.jpg

掀裙子.....Orz
13.jpg

唯一一張自拍合照,因為我手短有點變形,不過我好愛,因為我拍起來還滿瘦的,哈!^O^
(不過有沒有看到我沒禮貌的白髮已經蒼蒼,嗚嗚嗚,還我黑髮來阿~~~)
14.jpg

『局部放大圖』,為什麼我的白髮來的這麼早,唉唉唉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