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8大象先生吸鼻子.jpg 

最近棆棆又第N次感冒了,唉~好像不管怎麼小心,每幾個月就會感冒一次,而且棆棆每次感冒鼻涕總是又濃又多。

記得棆棆第一次感冒時好像才兩個多月吧,我跟饅頭整個手忙腳亂,看棆棆整天都被濃鼻涕卡得呼吸不順,嚇得要命,但是又不能整天一直往診所跑給醫生吸,所以我們就去藥局買了個兩隻管子的簡易吸鼻器幫棆棆清鼻子,那種吸鼻器真的得使盡吃奶的力氣才吸得出一點鼻涕,吸了幾天我跟饅頭都吸到頭昏喉嚨也痛了,吸到超想罵髒話的啦,於是饅頭決定去買電動吸鼻器,因為很臨時決定也沒做功課,饅頭就隨便找了間藥局,經老闆介紹後就砸了重金花了3千多大洋買下了一頭大象回家幫棆棆吸鼻子。

當饅頭拿回來時我整個嚇到,吸鼻器也太大大大大台了吧!不過過了幾個月我爬文才知道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這台大象吸鼻器就是『愛樂恩3in1』,頗受好評阿,而且我就是搜尋這台吸鼻器資訊時就已經看過靚麻那篇介紹這台的網誌,後來過了一年才在噗浪認識靚麻,網路說大也是挺小的嘛,是吧~靚麻!~哈哈哈哈哈!阿~~~離題@@!

然後我要說這台真的很好用,不過棆棆是一歲後才開始慢慢接受它,之前要吸她大小姐鼻子都得一個人架著一個人吸,後來我們慢慢把這台機器擬人化為大象先生,慫恿他們當好朋友,請她自己拜託大象先生幫她把討厭的鼻涕吸乾淨,終於她越來越愛它的,雖然說能不感冒最好,雖然說能自己會擤鼻涕最好,不過有了這台貴松松的吸鼻器還是讓我們大小姐不小心感冒時輕鬆了許多阿!謝謝你阿~大象先生^^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