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其實阿~最近不甘寂寞的我,又開始有『朋友越來越少』的感觸,總覺得結婚後,假日就是應該陪老公陪小孩,平常日時朋友們又都在上班居多,所以常常老公假日突然要加班時,我都會特別想找朋友,可是總是因為很突然阿,很難找到可以相陪的人,不像以前還是小姐時,隨便打個電話就跟朋友出去鬼混了,我娘以前都說我這匹野馬的朋友怎麼那麼多,其實是大家都很好約而已,但是現在呢,為什麼大家都越來越難約了,結了婚的也是,沒結婚的也是.......,好像都很忙...的樣子,這是所謂成長的代價嗎?,我是那種非常需要朋友的人,我可不希望我老了,小孩各自有自己的生活,老公專注於自己的興趣時,我只能『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KITE這篇寫到幾句話:
人生很美好,特別是有不同的朋友在身邊一起共渡
sunny說過,人生在不同階段會好像「更新」一樣的
換上不同的、密切往來的朋友
也不是不想念或忘記老朋友們,只是時空的交替變換如此簡單而己
不需要感嘆,只需要盡情的活在當下開心過日子,其他的
想太多也無益吧我想!!
不過還是不要忘了打個電話給老朋友喔^^
(
本文引用自Kiteyu - ::【皂趴】一起來喇皂 ::)

我覺得這段話寫得很好也很有道理,可我真的沒辦法那麼釋懷耶,畢竟以前大家都那麼CLOSE的阿,以前我朋友不少,我也都很盡力去維持每一條線,只是因為生了小孩之後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真的跟大家都淡了很多,早就是宅馬不是野馬了。

現在有時我想到了誰,打了電話問候,或是MSN敲對方,感覺對方好像不怎麼熱絡時,心裡其實還滿難過的,以前你們不是說你們能體諒我有老公小孩就比較沒空理你們了,但是我現在真的有空想找你們時,你們給的回應卻是這麼冷淡,我知道這不能怪你們,可能多半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是...我該算了嗎?可是,整天在家的我,沒了你們,我去哪裡再交新的朋友呢?而且我真的很想念以前跟你們在一起那些日子阿~~~

有時我在想,可能我以前的好朋友如果也都跟我一樣有老公小孩,然後大家的老公也都很合得來,甚至是我老公以前的朋友也有家庭有小孩,然後他們的老婆也都跟我很合得來,哇~這樣大家是不是因為有共通的小孩經,就比較容易可以常常聚在一起了呢(妄想中......)

前一天晚上,跟嵐MSN,其實還未婚的她也有朋友越來越少的感覺,然後她說可能是我以前的生活太豐富了,我承認我以前日子太多采多姿了,所以大家都長大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模式,就很難那麼容易再湊在一起罷了,所以呢~只能就是要自己別想太多了,感情的事情是勉強不來的,噗哈哈,我說的是『友情』啦,然後稍微聊了一下,我們就臨時約了今天一起到八里走走帶棆棆去玩沙子,真的好開心楓可以這麼阿薩力的陪我,希望可以常常這樣^^。

雖然當初跟嵐才同事10個月,但是真的很聊得來,我還滿慶幸,我只待過兩個公司,但是我認識同事們,人都超級無敵好相處^^
03.jpg

棆棆其實跟我的朋友都處的滿好的,尤其有人陪她玩她都很樂。
04.jpg

看這去年還超怕沙的棆棆
05.jpg 

現在竟然這麼愛玩沙
01.jpg

我們幫她把腳埋起來也是很開心
02.jpg  

其實太陽真的有夠大,我自己眼睛都快張不開了,我要叫她看我笑笑,結果其實她有喊YA~,但是臉很僵,哈哈哈
05.jpg 

雖然在八里只是短短的四個多小時,但是跟嵐可以這樣天南地北閒聊,感覺真好,而且棆棆玩沙玩得很認真,不大會吵我,也不會有要求媽媽一起玩不讓媽媽聊天的狀況,很好很好,下次要跟朋友出門就帶她去玩就對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