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毛跟她ㄤ一人帶一隻小孩喔,因為她ㄤ得自己去喝喜酒,但為了假日想讓二毛輕鬆一點,所以就帶小隻的喝喜酒去了,哈~我覺得夫妻有時能降子很酷捏!然後我跟二毛就約約去Afternoon tea當了假貴婦唷!ㄎㄎㄎ

我跟二毛一個人帶一隻小孩場面還滿好控制的,雖然在SOGO的AT排隊有點久,不過我們去附近繞繞後也不知道能去哪裡阿,折回來Afternoon tea後,剛好沒多久就換我們進去啦!

我們下午四點多才坐下點餐,所以就直接點套餐吃晚餐了,慢慢吃,聊聊天,還滿愜意的呢,東西也還不錯吃,但是如果價格可以更親民點就更讚啦!


MENU~
DSCF0067.JPG

餐前的湯、麵包都一樣,都很好吃,主餐我們分別點了『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及『甜椒雞肉香辣番茄義大利麵』,也都好吃,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擺盤真的有點髒髒醜醜捏,很可惜!
cats.jpg

副餐分別點了『草莓巧克力蛋糕』、『莓果蜂蜜慕斯蛋糕』、『印度奶茶(冰)』、『冰伯爵茶』,也都還不錯啦!
cats2.jpg  


看棆棆跟Brian吃蛋糕都吃得超開心,愛的咧~!
DSCF0087.JPG
DSCF0095.JPG
DSCF0097.JPG

這張是我與棆棆
DSCF0104.JPG 

這張是二毛與Brian
DSCF0114.JPG

硬要跟兩隻小鬼合照,很好,把我肥胖的身軀都遮住了,哇哈哈哈哈哈
DSCF0172.JPG

然後吃飽喝足,棆棆跟Brian則開始拿相機互拍,哈哈
DSCF0140.JPG 
DSCF0141.JPG

然後我後來發現相機裡他們拍了些有趣的照片
Brian自拍他可愛的鞋子
DSCF0151.JPG 

這是棆棆拍旁邊用餐的客人,其實他拍好幾張,有的都沒晃,但是我反而覺得這張晃的很有趣捏
DSCF0157.JPG

棆棆整個超自在,應試要脫鞋襪站在椅子上,要不是我真的很不想在外人面前發飆,她應該早就被我打了,皮蛋!
DSCF0166.JPG 

大概悠閒的待了兩小時,我們又去逛微風的台隆,沒辦法阿,兩個沒有慾望買東西的媽媽,又帶著兩隻皮蛋,只號去逛逛小鬼會有興趣的地方囉!然後逛逛,各挑了一個便宜的玩具給他們後,我們兩個假貴婦就各自拎著小孩回家啦!偶爾降子出來市區也還不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