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大學後,我發現我真的滿愛去北海岸的,因為畢業設計基地的關係,對於北海岸有點小熟,加上北海岸多處都經過規劃整理後,整個海岸線變得很乾淨很舒適,有時想想,我的故鄉和平島,要是也可以好好整頓,一定也是可以化身一個很美的小島,也許是無法替故鄉做些什麼的無力感吧,我們八年前搬離開和平島後我就極少回去,反而把對大海的想念寄情於北海岸。

大家都知道三芝海岸有一整排的海景餐廳,雖然來三芝非常多次,但是我也只去過兩間,VILLA SUGAR就是其中一間,也是我一來就愛上的!空間清爽舒適、食物很好吃、擺盤很美(比昨天去的Afternoon tea擺盤美多了呀)、音樂很好聽、服務很周到,總之跟我以前去的另一間比起來就是感覺好很多就是了,所以之後我不管跟誰來三芝用餐都會選擇 VILLA SUGAR。

因為整個五月的假日大姑都要上班,所以今天趁著天氣好,全家一起到三芝走走,順便提早慶祝母親節囉!於是我就第四次來到VILLA SUGAR啦~(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24.jpg

今天有點熱又不會太熱,天氣好舒服阿!趁著等餐點的空檔在海邊拍拍照~
01.jpg

饅頭則帶棆輪在旁邊的沙地玩沙
02.jpg

我整個很悠閒的跟我大姑兩人就看起雜誌來了,直到送餐來後,大家才圍在一起吃午餐!
這是套餐附的濃湯,好好喝喔!
03.jpg

棆棆超愛喝的說~(店家還貼心的提供兒童餐具喔)
13.jpg

炸洋蔥圈
04.jpg

炸薯條 
05.jpg 

燒烤牛肋條
11.jpg

蒜香牛小排飯
06.jpg 

野菇雞肉飯
07.jpg 

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08.jpg 

原味鬆餅 
12.jpg 

墨西哥塔克薄餅 
14.jpg

水果茶
09.jpg 

拿鐵咖啡
10.jpg

柳橙汁
15.jpg

棆棆很愛吃薯條及塔克薄餅,而且還要東沾沾西沾沾,然後很滿足的說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16.jpg

17.jpg

滿桌的食物飲料,大家分著吃,吃超撐的啦!
18.jpg

吃飽再來拍拍照吧!看藍天碧海白傘多美,不過那個租沙灘車的紅旗子真的有夠煞風景= =
19.jpg

23.jpg

28.jpg

戶外用餐區
20.jpg

21.jpg

22.jpg

25.jpg

26.jpg 

我們坐在這裡的戶外用餐區,遮蔭比較好
27.jpg 


悠閒的吃飽後也兩點了,我們又開車去石門買肉粽,又繞回三芝的根德水車園區走走
29.jpg

看到水池有魚,饅頭馬上就去頭飼料帶棆輪餵魚去
30.jpg

這邊的鯉魚很肥,但是還是沒有貴子坑那池魚大得誇張,哈哈
31.jpg

合照啦
32.jpg

在吊橋拍一張吧
33.jpg

吊橋全景
34.jpg

棆棆自己在橋下花園裡跑來跑去很開心
35.jpg

再來合照一張吧!臭棆棆啥表情阿!
36.jpg

這張大家已經笑翻掉了,哈哈哈哈哈
37.jpg

然後逛完根德水庫也三點多了,大家都很想睡阿,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