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這是在4月就約好的活動,因為我爹娘整個五月只有第一週有空,所以我爹娘就想說乾脆約約我們兩家一起出遊去過母親節,可惜大姑跟公公要上班沒能來。

天氣真好,八點我爹娘弟弟就到我家換我們的七人座一起去烏來啦!第一站就是要去內洞森林遊樂區,第一次來,覺得開好久好久才到喔!真的是很內的洞耶(什麼跟什麼,哈哈),這裡有免費停車場,成人票一人80摳摳,我們台北縣民憑身份證可半價喔!

進去之後覺得整個步道走起來都算輕鬆,沒太多起伏,且幾乎都有遮蔭,沿途還可以聽到潺潺溪水生,真的很舒服,到後面的瀑布區才有些階梯,不過也不陡也不長很好走,只是棆棆太早被我們挖醒又沒吃什麼東西,走到一半就一直喊餓然後沒力要人抱!直到看到可以玩水才整個都忘記餓了,後來看完瀑布我們就沒再往上走,就回程開車去烏來老街午餐囉!

這次只有我帶相機,老弟幫我背著媽媽包還幫我拿鏡頭隨時讓我換,整個就是很助理吧!然後小孩又有我爹娘婆婆老公輪流顧,所以我今天拍超爽,哈哈哈!照片超多(已經挑很少了:P)請慢看嘿~

《人物篇》
棆棆吵著要帶泡泡機出來,結果饅頭做的泡泡水不知道是太濃還是不夠濃,泡泡都飛不出來,都卡在洞口,很像蟲的蛹,但是棆棆還是玩得很開心阿^^
01.jpg

02.jpg

跟阿嬤來一張合照吧!竟然不看鏡頭!
03.jpg

看到這裡可以玩水怎樣都不肯走!
04.jpg

瀑布區三人合照,棆棆又熱又餓又累又想玩水,拍照拍得非常不甘願喔!
05.jpg

很愛搞笑的阿公
06.jpg

跟舅舅照相也是一臉臭臉,哈
07.jpg

然後下山經過這玩到水又開心了吼
08.jpg

09.jpg

怕太晚去老街沒地方停車,饅頭硬是把棆棆扛走!
10.jpg

結果看到步道旁有水溝又吵著要玩水啦
11.jpg

水很乾淨,父女兩還互噴了起來
12.jpg

還想噴我,還好我用望遠鏡頭離很遠,ㄎㄎㄎ
13.jpg

路上經過了幾顆桐花,地上好多桐花喔!
14.jpg

這張雖然糊掉但是我好愛,因為棆棆跑來把花送給我還說母親節快樂,SWEET阿!
15.jpg

美麗的桐花阿嬤組,非常配合攝影師的要求,哈
16.jpg

好喜歡看小孩這樣跑步阿
17.jpg

吃飽喝族在老街裡逛逛,天氣實在太熱,我們就在這裡拍拍照代表來過沒去坐台車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18.jpg

看到一台協力車,好酷喔!
20.jpg

吃飽飯棆棆一直說她牙齒有卡食物,等待阿嬤拿牙現時還不停用舌頭頂來頂去,好好笑喔
19.jpg 


《風景篇》
就是很愛拍一些植物阿
21.jpg

23.jpg

29.jpg

30.jpg

33.jpg

45.jpg

46.jpg


這裡桐花其實不多,且我覺得桐花長在樹上其實還好,但是掉在地上真的超級美的,忍不住拍好多
25.jpg

26.jpg

27.jpg

43.jpg

44.jpg


不怕人的蜥蜴
28.jpg 


水壩,水好清澈,看那蒂芬妮色就知道了,好漂亮的顏色喔!
22.jpg

31.jpg


步道,很自然很舒服
42.jpg

32.jpg

24.jpg

40.jpg


瀑布區
35.jpg

37.jpg

38.jpg

36.jpg

39.jpg


拓印台
41.jpg


到烏來老街的停車場囉
47.jpg

一直想買山豬肉吃,但是都不是我們想要的那種
48.jpg

這家也不是我們想要的那種山豬肉,我們想吃『這種』的啦
53.jpg

這家其實有吸引到我,可是我站在那裡快五分鐘了,老闆竟只忙著燒烤都不理我,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就走了。
55.jpg


我們午餐在這家『泰雅婆婆』用餐吃野菜
50.jpg

裝潢普普、擺盤普普,但是我們點的菜都好好吃喔!不過太餓沒拍幾道所以就不放菜的照片囉!
51.jpg

吃飽再來逛一下老街消化一下吧
52.jpg 

我覺得這些青菜擺的還滿討喜的
57.jpg

往烏來台車去囉
54.jpg 

因為太熱太累大家就沒去坐台車,回程經過老街口的橋,在橋上拍張ENDING吧!
56.jpg 


《後記》
回程我爹娘弟弟到我們家再坐坐就唱唱歌吃完晚餐才走,因為饅頭不愛唱歌,我更沒聽過我老弟唱歌,所以平時我公婆跟我爹娘要唱歌時,我頂多陪唱一兩首就去顧棆棆了,沒辦法,年代隔閡所以歌路也差很多咩,沒人陪我唱年輕點的歌我實在也沒FU唱,拍謝拍謝:P。結果結果結果結果,驚人的事情發生了,今天我老弟竟然開金嗓耶,嚇到我了,唱歌還真不錯聽阿,搞什麼阿平常都不陪你老姐飆歌,認識他30年才知道他也挺能唱的嘛!馬上激起我唱歌的慾望,就這樣我老弟跟我也唱了不少首,我公婆跟爹娘看我們兩加入一起唱歌也很開心呢,哈哈!下次來去KTV吧!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