棆棆2Y5M
身高:約91cm
體重:約14kg

我一直覺得棆棆算還滿早會說話的,可是唱歌就好像有點慢熟,不是他不愛唱,是她都唱他自己亂掰的歌,旋律亂掰,歌詞也總聽不太懂,我自認為我唱歌還不賴,怎麼女兒沒遺傳到我咧,哈哈
 

棆棆其實會唱一些耳熟能詳的歌,但是總不太願意自己唱完一整首,總是要人家幫她一句一句題詞她才肯接著唱,果然是怪咖棆


聽完棆棆吵鬧的歌聲來看個好笑的吧!今天打算幫棆棆的衣櫃換季,我把整大袋夏裝拿出來後先去上個廁所,回來時就看到棆棆說她在自己整理衣服,結果小姐她就這樣自己玩了快一個小時都不讓我整理,只好讓她玩到她睡午覺我才有辦法整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