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當媽的第三個母親節,但是是我第一次聽到女兒親口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真的好感動,這要謝謝婆婆教導有方的啦!也要跟親愛的婆婆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唷^O^
02.jpg

03.jpg


棆棆拿著婆婆帶回來的康乃馨,咚咚咚咚的跑來我面前,借花獻佛且笑得很燦爛來跟我說:『媽咪~母親節快樂,我愛你』,然後又是抱抱又是親親,吼~整個也太甜蜜蜜了吧!根本快要融化了我,哈哈哈哈哈
 01.jpg


然後我親愛的老公也送我一個我很需要的母親節禮物,因為他跟棆棆都早睡,但是他們睡著我每次想聽音樂或上網都怕吵到他們,所以老公特地買了一個耳機送我,真的好感動喔!老公總是知道我需要什麼~~~~~愛你喔!(不過拆開後,小惡霸馬上說這是我的這是我的,然後硬要搶去試用,臭屁!搶我老公送我的禮物,後來饅頭只好拿了一個小的耳塞式說要送他,說棆棆帶小小的才可愛,果然馬上見效把我的禮物還我,哈!)
01.jpg

 

因為上週已經跟我爹娘提前去慶祝過母親節,這兩天天氣不是很穩定,我們就也沒計畫去哪裡,就是逛逛家樂福阿、摳司摳阿、也就還滿開心的,今天我跟我婆婆說母親節我們兩個就休息一天都不要煮吧!就早餐吃美而美、中餐吃摩斯、晚餐吃夜市的10元燒烤,這樣三餐花不到2000大洋,全家也是就吃得超撐啦!還剩很多剩菜,明天晚餐可以少煮一點啦,ㄎㄎㄎ!總之ENDING就是母親節我很快樂啦~!也祝福各位媽咪都快樂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