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無聊到自製OK蹦XDDDDD


前一天帶棆棆去附近小學的沙坑玩沙,結果忘了帶防蚊乳液去,所以棆棆被蚊子叮了好多包,其中有兩都腫的好大好硬,雖然幫她擦了藥,但是她一癢還是會一直去抓,為了怕她一直去抓又一直摸到藥,我就想把擦了藥的地方包起來,可是阿,一般OK蹦太小包不住,且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都不肯給我貼一般的OK蹦,所以我就說那我們來一起做漂亮的貼紙貼在蚊子的地方,這樣癢癢就會快快好囉!這下子大小姐總算妥協答應一起做OK蹦!


我準備了
黏性低不過敏嬰兒用的透氣膠布(約50元)、小方塊紗布(一包7元)、茶樹凝膠、可愛的貼紙,其實他只在一旁當小幫手幫我拿東西,然後完成時,我就請拿了一貼紙簿請她選貼紙貼在我做好的OK蹦上,哇~~~好可愛喔!連棆棆自己都好開心的叫著,然後我覺得這招實在太好用,因為這樣的OK繃超便宜,又不怕黏性太強傷到小孩幼嫩的皮膚,不然真的小孩的OK繃都好貴,又好少看大賣大片的捏,跟大家分享一下啦!ㄎㄎㄎ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